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Raising Light Optronics corps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chung City 41353
地址: No.56, Wugong 1st., wufeng Dist.
TEL: +886-4-23330778
傳真: +886-4-2339656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LED導光膜

RLO主要從事manutacture,銷售,研發及導光板模具,採用專利熱壓技術,並配有專業的光學設計應用,RLO滿足客戶的要求,超薄和高流明性能LGP。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照明鍵盤,觸控手機與LGF,電子產品需要的裝飾或funtional照明和室內LED照明等。
LED導光膜
LED導光膜 - RLO Keypad LGF Model 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RLO Keypad LGF Model 1
鍵盤LGF
  1. 材料:光學級PC
  2. 過程:有些地區不規則圖案熱壓工藝,加上覆膜層與局部區域粘合。
  3. 大小:按客戶要求而設計的導光板的開口,以便被定位在印刷電路板的LED模塊的正上方。
  4. 厚度:由於使用為0.4mm的LED,所以需要比為0.4mm的PC的厚度使用更多,以達到最佳的光學效果。
  5. 質量穩定交貨快,3〜6週才能完成,並實現批量生產打樣。
  6. 應用:基於觸摸的訪問輸入密碼背光。
  7. 特點:多向LED側面照明,遵循程序設置的LED的光的特定的塊,導光板到達一個特定的區域。
    發光效果,而不需要大範圍全光線,從而達到不同的視覺效果。
  8. 產地:台灣

網上展廳: 3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