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DI-Bellows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傳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擴展接頭

成立於1989年,CDI-波紋管(誠Duey工業公司)是專業從事設計和製造膨脹節和軟管的高品質。該公司擁有三個工廠車間,即華東植物,植物財富I&財富二廠在台灣高雄和戴南廠在中國江蘇省。總的公司面積約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員工。近年來,該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伸縮縫解決與振動,膨脹,偏移和清洗各種管道和設備的問題。該公司是台灣設計和製造伸縮縫的領導者。它在石油化工,鋼鐵等行業,發電廠,焚燒爐等行業,污水處理廠,電子等行業,高科技行業,建築行業,等知名的聲譽
擴展接頭
擴展接頭 - 5-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5-4
1.定義:

的夾套伸縮縫包括內膨脹節,一外膨脹節,一環形板和一個耳板。該模具採用雙層波紋管在夾層結構哄套期來調節加熱介質溫度內波紋管的流媒體構建。夾套聯合採用薄壁多層結構,具有良好的彈性,提高其性能。

在不影響軸向補償,其結構是基於使用的外套與由熱介質提供的熱循環。它被設計來有效地解決散熱在運行時問題介質很容易地避免了管道,其中內置的介質流凝固堵塞的發生的流水線流動,它保證了生產有序。

2.夾套伸縮縫的優點:

內膨脹節依次包括內接管的端部被密封同軸波紋管和連接到沿著分流管固定連接的方向上的內管壁波紋介質內管道部分。外側膨脹接頭包括,以接管外密封連接外波紋管和外管段同軸端部。它通孔橫過軸向的橫截面面積,用於加熱介質循環。

3.夾套伸縮縫中的應用:

用作熱交換器A夾套伸縮縫施加到石化工業的管道系統。在石化行業介質流是液體狀態,前和生產過程之後媒體流過程中,主要是通過管道運輸。為了做到管子穩定的傳輸介質流動溫度範圍內的項目,一般設計為與沿管道熱設計套管。該模型是夾套結構,在不影響軸向補償,基於使用的外套與由熱介質提供的熱循環來實現內置介質熱或加溫目的內部補償器,有效解決了冷卻介質的管道流在運行時的問題是容易避免管道,其中內置的媒體流凝固堵塞的發生,以確保生產有序。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