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CDI-Bellows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传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管道波纹管膨胀节

成立于1989年,CDI-波纹管(诚Duey工业公司)是专业从事设计和制造膨胀节和软管的高品质。该公司拥有三个工厂车间,即华东植物,植物财富I&财富二厂在台湾高雄和戴南厂在中国江苏省。总的公司面积约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员工。近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伸缩缝解决与振动,膨胀,偏移和清洗各种管道和设备的问题。该公司是台湾设计和制造伸缩缝的领导者。它在石油化工,钢铁等行业,发电厂,焚烧炉等行业,污水处理厂,电子等行业,高科技行业,建筑行业,等知名的声誉
管道波纹管膨胀节
管道波纹管膨胀节 - 5-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5-3
1.定义:

的夹套伸缩缝包括内膨胀节,一外膨胀节,一环形板和一个耳板。该模具采用双层波纹管在夹层结构哄套期来调节加热介质温度内波纹管的流媒体构建。夹套联合采用薄壁多层结构,具有良好的弹性,提高其性能。

在不影响轴向补偿,其结构是基于使用的外套与由热介质提供的热循环。它被设计来有效地解决散热在运行时问题介质很容易地避免了管道,其中内置的介质流凝固堵塞的发生的流水线流动,它保证了生产有序。

2.夹套伸缩缝的优点:

内膨胀节依次包括内接管的端部被密封同轴波纹管和连接到沿着分流管固定连接的方向上的内管壁波纹介质内管道部分。外侧膨胀接头包括,以接管外密封连接外波纹管和外管段同轴端部。它通孔横过轴向的横截面面积,用于加热介质循环。

3.夹套伸缩缝中的应用:

用作热交换器A夹套伸缩缝施加到石化工业的管道系统。在石化行业介质流是液体状态,前和生产过程之后媒体流过程中,主要是通过管道运输。为了做到管子稳定的传输介质流动温度范围内的项目,一般设计为与沿管道热设计套管。该模型是夹套结构,在不影响轴向补偿,基于使用的外套与由热介质提供的热循环来实现内置介质热或加温目的内部补偿器,有效解决了冷却介质的管道流在运行时的问题是容易避免管道,其中内置的媒体流凝固堵塞的发生,以确保生产有序。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