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6F., No.337-3, Yonghe Rd., Zhonghe Dist.
TEL: +886-02-22286497
傳真: +886-02-2228786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物聯網應用

ALEXTRONIC是通信,消費,計算機和IOT行業電子設備的電子製造服務(EMS)提供商。經驗豐富的員工,完善的設施,可靠的流程,堅實的系統和靈活的業務政策,以支持各種需求。軟件,硬件和機械設計​​的優秀設計能力,從思想階段支持客戶。高度集成的最先進的工藝品,提供快速原型,確保符合客戶創意​​和生產可行性。 Alextronic將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讓您的想法成真。
物聯網應用
物聯網應用 - 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8-1
車載設備和應用程序互聯網
車隊管理包括汽車,飛機(飛機,直升機等),船隻,貨車和卡車以及軌道車輛等商業機動車輛。車隊(車輛)管理可以包括一系列功能,例如車輛融資,車輛維修,車輛遠程信息處理(跟踪和診斷),駕駛員管理,速度管理,燃料管理和健康與安全管理。車隊管理是一項功能,允許依靠運輸業務的公司消除或最大限度地減少與車輛投資相關的風險,提高效率,提高生產力,降低其整體運輸和人員成本,提供100%遵守政府立法(關懷義務)還有很多。這些功能可由內部車隊管理部門或外包車隊管理提供商處理。


網上展廳: 3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