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10F., NO.43, FUSING RD., XINDI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1, TAIWAN (R.O.C.)
电话: +886-2-22191088
传真: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NIPPON PAINT (H.K.) CO., LTD. TAIWAN BRANCH

室内乳胶漆
NIPPON PAINT (H.K.) CO., LTD. TAIWAN BRANCH
Product Catalog » 室内乳胶漆
合计 9 产品类别 室内乳胶漆
展示: 30 项目

  • 明亮的杰出盖内部乳液疼痛
    明亮的杰出盖内部乳液疼痛
    产品特性: 水泥漆价格,物超所值 遮盖力佳,省时省工 JIS抗碱防霉 遮瑕力佳省时省工: 立邦「佳得麗」超強遮蓋力內牆漆,是針對台灣市場需求,量身打造、創新研發的產品,集「遮蓋力佳」、「施工容易」及「氣味溫和」三大優點於一身。優異的白度、遮蓋力,搭配良好的施工性,能有效節省施工時間,佳得麗通過SGS檢測,符合CNS4940之作業性及耐化學性試驗標準,是塗刷室內牆面及天花板最物超所值的選擇!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11-17 05:40:09
  • 每天PLUS室内乳胶漆
    每天PLUS室内乳胶漆
    产品特色: 乳胶漆超值首选 低VOC环保配方 漆膜平滑,保养容易 优异的cp值乳胶漆实惠首选: 立邦「居丽美PLUS」平光內牆乳膠漆,採用經過嚴選國際大廠生產的低味環保乳液,並於生產時嚴格把關,不添加鉛、汞等重金屬及甲醛等有害物質,為您提供無害、安全的健康塗料。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11-17 05:40:47
  • 2合1室内乳液疼痛
    2合1室内乳液疼痛
    产品特性: 超强遮盖力,省时省工 JIS防霉抗菌 漆膜平滑,保养容易 超强遮盖力省时省工: 立邦「2合1」平光内墙乳胶漆是针对台湾市场需求,量身打造,創新研發的產品,集「遮蓋力佳」、「施工容易」、「抗鹼防霉」、「附著力佳」及「超低VOC」五大優點於一身。優異的白度與遮蓋力,能有效節省施工時間,是塗刷室內牆面及天花板最實惠的選擇。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11-17 05:41:04
  • 金3-IN-1室内乳胶漆
    金3-IN-1室内乳胶漆
    产品特色: 超强防霉降低过敏原滋生 超低VOC环保配方 优异遮盖力 防霉抗敏守护居家健康: 立邦「金裝三合一」平光內牆乳膠漆,是針對台灣的海島型氣候,配合潮濕溫暖的環境,提升加倍防霉的性能,除能改善居家環境,牆體不發霉更能維持塗刷後顏色的亮麗持久。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11-17 04:16:39
  • 5-IN-1马特室内乳胶漆
    5-IN-1马特室内乳胶漆
    产品特色: 防霉抗菌 耐擦洗达20000次以上 共有1881种颜色可供选择 防霉抗菌超低VOC: 立邦「5合1」平光內牆乳膠漆,是針對台灣市場需求採高級乳液及特級填料製造的高品質乳膠漆,使其具備「防霉抗菌」、「耐擦洗」、「漆膜細緻」、「透氣防潮」等特性,並以加強型抗鹼防霉配方,能更有效防止面漆褪色及變色,延長漆面壽命。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11-17 04:16:31
  • 莲花效应防污室内乳胶漆
    莲花效应防污室内乳胶漆
    产品特性: 高度拨水,污渍不渗好清理 超效抗污技术 超强耐擦洗 蛋壳光柔和不刺眼 超强抗污力保养更省力: 立邦「荷効超抗污」蛋殼光內牆乳膠漆,以獨特先進技術提升漆膜抗污性能,藉由漆膜表面疏水性(荷葉撥水效果),使水性污漬不易停駐在牆面上,您可輕鬆維持居家牆面的清淨整潔。此外,柔和的蛋殼光澤,高雅又能增加塗刷的空間感,結合超級耐擦洗、高度撥水效果、超低氣味、低有機揮發物(VOC)及抗鹼防霉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11-17 04:16:24
  • 气味少5-IN-1室内乳胶漆
    气味少5-IN-1室内乳胶漆
    产品特色: 无添加香精「真净味」 细致平滑不粉化,不卡污 透气防潮降低发霉机率 防霉抗菌 持久亮丽 健康涂料聪明选择: 立邦「淨味5合1」內牆乳膠漆,採用國際先進的IPS+技術,從原物料選取到生產製程,為您層層把關、大幅降低產品中的殘存氣味,以「真淨味」讓您不再為塗刷過程中或塗刷後的油漆味煩惱。此外,立邦「淨味5合1」同時具備高度防潮、防霉抗菌、耐擦洗等多樣功能,為您提供健康、亮麗的居家環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11-17 04:16:15
  • 气味少
    气味少
    产品特性: 防潮透气技术 防结露配方 净味技术 超低VOC 高度拨水效果 抗碱防霉 独特「防潮透气技术」,提供您预防及降低壁癌发生机率 立邦淨味「透氣寶」是針對台灣潮濕多雨天候開發,以獨特「微孔呼吸漆膜」及「防結露配方」等「防潮透氣技術」,提供您預防及降低壁癌發生機率的新形態產品。此外,淨味「透氣寶」以無添加香精的「IPS+淨味技術」、高度撥水效果、加強抗鹼防霉,能強化預防壁癌發生的機會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11-17 08:53:56
  • 抗甲醛气味少多合一
    抗甲醛气味少多合一
    产品特色: 不含甲醛,吸附分解甲醛并分解成水分子 无添加香精「真净味」 超低气味涂刷后即可入住 超弹性,弥盖细小裂纹,业界涂刷面积最多 装饰涂料界仅有的空气清净漆: - 净味全效不添加甲醛,检测结果ND - 还能分解室内空间里其他产品所逸散的坏甲醛。 - 使用日本专利技术,把甲醛反应成水分子,安全不伤人体。 - 净化率高达88%以上(JC / T1074-2008)。 - 净化持久率达7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11-17 04:16:0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