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TAIRLING Elevator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6
地址: No.86-1, Chengtian Rd., Tucheng Dist.
TEL: +886-2-22689900
传真: +886-2-2268880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全景电梯工业样式

成立于1971年,以“服务”,“质量”,“技术”为核心,合丰电器实业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电梯的设计和制造30多年。凭借我们自己的“泰尔”电梯,我们希望为大众带来更安全,更轻松的生活。从1981年开始,我们全力投入乘客电梯市场,1992年与德国3-MAP公司合作,引进全电脑,高速(超过2.5M /秒)的VVVF电梯。这给了我们一个世界级的质量和性能的声誉,并从国外带来了我们的业务,然后我们建立了我们的全球子公司,并获得了许多其他国家多达15吨模型的电梯型式认证,其中一些模型已经经过新加坡政府对3CO阻燃层门的测试,并且仍然是新加坡有史以来测试过的最大的着陆门,我们很荣幸成为台湾电梯制造商在国际上的典范。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把“服务”,“质量”,“技术”作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以应对全球化的趋势,把“泰灵”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世界 - 品牌。
全景电梯工业样式
全景电梯工业样式 - TL-VI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TL-VI
TAIRLING的工业风格观察电梯是建筑物的完美装饰。它的外观由整个透明的井道,电梯轿厢和一些钢结构组成。这是一种钢质的美学,将成为你的建筑艺术品之一。






网上展厅: 34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