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Hwa Cherng Co.,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Kaohsiung Cisty
地址: No.120, Hua 2nd St., Daliao Dist.
TEL: +886-7-7878256
傳真: +886-7-787821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國際物流

公司簡介華昌倉儲物流中心成立於1993年誠信,優質服務,共贏是我們的信念我們擁有自己的儲存空間,合法的消防設備,合法的財產保險,24小時保安系統和聘請合格的環保公司,定期環境消毒和清潔工作,確保衛生倉庫我們提供15000個室內存儲空間裝卸區,提供多車進出口集裝箱卡車裝卸櫃,同時為保證貨物倉儲場地的安全,內外區域有一個24小時電腦視頻顯示器,並有一個安全系統和一些安全措施。我們有電腦訪問每個產品信息管理職位。還有一個網絡在線實時查詢系統,讓您隨時隨地準確掌握項目數量。超過一半的員工接受了防火課程和AEO項目經理的培訓,並擁有證書。並繼續培育員工參加倉儲課程,增強軟實力,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有良好的經驗,誠信,可靠,良好,唯一確定是您最好的選擇期望由於我們的服務,使您的公司更多的銷售更強大的發展,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繫。
國際物流
國際物流 - IES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IES3
我們可以接受您的集裝箱,裝箱和堆垛集裝箱,存放您的托盤。然後,您所做的就是將您的客戶訂單發送給我們,我們將選擇並打包訂單並發送或交付給您的客戶。
擁有室內固定裝載集裝箱碼頭,天氣不會影響進出口集裝箱的正常處理。

網上展廳: 3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