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11F-1, No. 16, Chien-pa Rd., Chu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TEL: +886-2-82265163
傳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個人信息安全

太陽保護技術作物,●啟動2012年●總部:中和市區,新北市,台灣(ROC)●聚焦 - 創新技術產品的研發 - 創新產品製造 - 全球營銷核心技術●大容量存儲管理和控制●移動安全管理和控制●跨平台管理和控制●應用程序設計服務的陽光保護技術作物,專注於數字數據傳輸和管理,提供安全,便捷的移動生活給大家。我們秉持發明創新,集成創新,硬件加密功能和增值應用,為我們的經營宗旨設置。
個人信息安全
個人信息安全 - Personal Security-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Personal Security-3
識別信息保護

隨著信息化範圍的擴大,無論是在我們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們通常我們的個人信息存儲,如姓名,生日,工作或聯繫信息轉換成數字數據。如ID號碼,護照號碼,醫療記錄或財務狀況甚至敏感隱私,大部分的信息存儲在計算機,服務器或雲。如果有人偷了此信息不當使用它們,就有可能造成嚴重的損失。
個人安全解決方案,可以為您提供高度安全的保護。集成的硬件和軟件的使用身份驗證機制,以確保您的個人信息是完全安全的。

網上展廳: 3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