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会员开始时间 2015-04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7F., NO.2-2, LANE 530, CHUNG CHENG N.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电话: +886-2-29898495
传真: +886-2-2984690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HONG-HAO COMMUNICATION CO., LTD.

Introduction
HONG-HAO COMMUNICATION CO., LTD.
司成立于1989年,开始从手机类外设代工经营,目前发展中国家的研发和生产为主营加入耳机插头(插头)致力于开发和0EM的注塑设备及电脑周边设备的网线(CAT5,CAT5E)和传输线(USB,1394)的生产。闳蒿共司近年来,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可以创建一个表现,是依靠专业和研究。由于一些客户中国大陆,以服务更广泛的客户基础,公司已与几家公司的产品与制造商在中国广东地区。 web66闳蒿恭科未来在专业,创新的态度会带来公司的产品推向国际。注塑产品的开发和设计的专业设计制造各类电话机塑胶模具头(胶头)和周围的塑料件
其它信息
New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