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电话: +886-2-26926222
传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蜂蜜检测试剂盒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Product Catalog » 蜂蜜检测试剂盒
合计 3 产品类别 蜂蜜检测试剂盒
展示: 30 项目

  • 抗生素检测试剂盒
    抗生素检测试剂盒
    呋喃西林(SEM)和呋喃唑酮(AOZ)快速检测试剂盒 重复性是相当不错的。 快速和清晰的结果解释 - 10分钟。 蜂蜜,鱼,虾,鸡肉,猪肉0.5 ppb的灵敏度, 套装内容:测试盒,衍生化试剂,滴管,10X样品缓冲液,说明书,血统。 快速的交货时间,高品质与合理的价格。 台湾公司生产。 硝基呋喃抗生素被用于治疗引起的疾病的各种细菌。硝基呋喃类没有被授权在许多国家,使用粮食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28:54
  • 蜂蜜检测试剂盒
    蜂蜜检测试剂盒
    呋喃唑酮(AOZ)呋喃他酮(AMOZ)快速检测试剂盒 高重复性。 快速结果10分钟。 易于理解的结果。 灵敏度:0.5 ppb的(蜂蜜,鱼,虾,鸡肉,猪肉)。 套件的信息:阴性:T线甚至比或C线较深;正面:T线不可见或比C线轻;无效试验:如果C线没有显示,这意味着测试盒是出于功效的,过时或操作不当。 产地:台湾 硝基呋喃是一组用于治疗各种细菌在动物传染病兽用抗生素。硝基呋喃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28:46
  • 氯霉素检测试剂盒
    氯霉素检测试剂盒
    氯霉素(CAP)0.025 ELISA试剂盒 高灵敏度低至0.1 ppb的牛奶。 用于分析操作过程 - 1小时。 灵敏度:0.1 ppb级(蜂蜜,蜂王浆,牛奶)。 回收率(%):70-130(蜂蜜,蜂王浆,牛奶)。 特异性:交叉反应氯霉素是100%;到氯霉素(游离碱)为1.4%;甲砜霉素为3.1%;到庆大霉素,四环素,青霉素G,磺胺二甲嘧啶是在0.1%以下。 交货时间快,竞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28:3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