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TEL: +886-2-26926222
傳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組胺檢測試劑盒

台灣高級生物製藥(​​TABP)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0年最初的R / D團隊已經研究和制定食品安全檢測試劑盒自1984年以來,並從發展中心分拆為經濟部根據生物技術(DCB)在2000年TABP具有免疫原的設計與合成能力,動物免疫技能,抗體過濾和選擇技能,ELISA和側流檢測的平台事務製造上述功能被加強了這讓TABP成為TABP的核心競爭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公司。
組胺檢測試劑盒
組胺檢測試劑盒 - 102039A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102039A
組胺快速檢測試劑盒
  1. 高重現性套件。
  2. 更快的導致10分鐘。
  3. 結果很容易判斷。
  4. 靈敏度 - 20 ppm的魚和蝦)。
  5. 交貨時間快,質量好,價格合理。
  6. 由台灣製造。
組胺是鯖魚肉中毒,食源性化學中毒的病原體。組胺是由FDA按照以HACCP原則在海產品行業實施監管。在魚和漁業產品的組胺方針是5毫克/ 100克。組胺是由細菌合成組氨酸脫羧酶,這種酶轉化組氨酸組胺的形成增殖魚類驗屍。冷凍可滅活形成酶菌。兩個酶和細菌可以通過蒸煮滅活。然而,一旦形成組胺,它不能由熱(包括蒸煮)或冷凍消除。烹調後,魚肉的形成酶細菌二次污染是必要的額外的組胺形成。由於這些原因,組胺發展是更可能在原始的,未冷凍魚。組胺魚中毒,也被稱為鯖魚肉中毒,是一種組胺毒性綜合徵即從吃特定類型寵壞魚的結果。雖然通常是良性的綜合徵,其特徵在於,自限潮紅,頭痛,和胃腸道症狀。的組胺快速試驗是基於抗原和抗體之間的特異性免疫化學反應。
它依賴於樣品中與組胺殘基之間的競爭固定在T線在膜上的組胺抗體 - 染料結合物的組胺。因為藥物已在樣品中被呈遞,它會與固定在T線的藥物競爭,染料 - 抗體的量有限。作為藥物的樣品以足夠的量被呈現,該藥物將飽和的抗體。因此,它會顯示一個極輕,甚至看不見的T線,這表明一個積極的結果。另一方面,如果有一個負樣品(或藥物的量小於最小可檢測濃度,20ppm的低級),就會產生在兩個T和C線截面兩個明顯的線條。

網上展廳: 6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