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TEL: +886-2-26926222
传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组胺检测试剂盒

台湾高级生物制药(TABP)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最初的R / D团队已经研究和制定食品安全检测试剂盒自1984年以来,并从发展中心分拆为经济部根据生物技术(DCB)在2000年TABP具有免疫原的设计与合成能力,动物免疫技能,抗体过滤和选择技能,ELISA和侧流检测的平台事务制造上述功能被加强了这让TABP成为TABP的核心竞争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公司。
组胺检测试剂盒
组胺检测试剂盒 - 102039A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102039A
组胺快速检测试剂盒
  1. 高重现性套件。
  2. 更快的导致10分钟。
  3. 结果很容易判断。
  4. 灵敏度 - 20 ppm的鱼和虾)。
  5. 交货时间快,质量好,价格合理。
  6. 由台湾制造。
组胺是鲭鱼肉中毒,食源性化学中毒的病原体。组胺是由FDA按照以HACCP原则在海产品行业实施监管。在鱼和渔业产品的组胺方针是5毫克/ 100克。组胺是由细菌合成组氨酸脱羧酶,这种酶转化组氨酸组胺的形成增殖鱼类验尸。冷冻可灭活形成酶菌。两个酶和细菌可以通过蒸煮灭活。然而,一旦形成组胺,它不能由热(包括蒸煮)或冷冻消除。烹调后,鱼肉的形成酶细菌二次污染是必要的额外的组胺形成。由于这些原因,组胺发展是更可能在原始的,未冷冻鱼。组胺鱼中毒,也被称为鲭鱼肉中毒,是一种组胺毒性综合征即从吃特定类型宠坏鱼的结果。虽然通常是良性的综合征,其特征在于,自限潮红,头痛,和胃肠道症状。的组胺快速试验是基于抗原和抗体之间的特异性免疫化学反应。
它依赖于样品中与组胺残基之间的竞争固定在T线在膜上的组胺抗体 - 染料结合物的组胺。因为药物已在样品中被呈递,它会与固定在T线的药物竞争,染料 - 抗体的量有限。作为药物的样品以足够的量被呈现,该药物将饱和的抗体。因此,它会显示一个极轻,甚至看不见的T线,这表明一个积极的结果。另一方面,如果有一个负样品(或药物的量小于最小可检测浓度,20ppm的低级),就会产生在两个T和C线截面两个明显的线条。

网上展厅: 6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