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DI-Bellows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傳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伸縮管接頭

成立於1989年,CDI-波紋管(誠Duey工業公司)是專業從事設計和製造膨脹節和軟管的高品質。該公司擁有三個工廠車間,即華東植物,植物財富I&財富二廠在台灣高雄和戴南廠在中國江蘇省。總的公司面積約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員工。近年來,該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伸縮縫解決與振動,膨脹,偏移和清洗各種管道和設備的問題。該公司是台灣設計和製造伸縮縫的領導者。它在石油化工,鋼鐵等行業,發電廠,焚燒爐等行業,污水處理廠,電子等行業,高科技行業,建築行業,等知名的聲譽
伸縮管接頭
伸縮管接頭 - 6-5 CDI-600, CDI-610, CDI-620, CDI-63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6-5 CDI-600, CDI-610, CDI-620, CDI-630
1.定義:

1.1鉸鏈膨脹節:
鉸接伸縮縫包含一個波紋管和被設計成允許僅在一個平面內的角旋轉(θ),通過使用一對通過鉸接板銷附連到伸縮縫端的。鉸鏈和鉸鏈銷的設計必須抑制膨脹節的主旨由於內部壓力和外部力量,如適用。
鉸接伸縮縫應在套兩個或三個用於為管道系統佈置正常工作。

1.2萬向伸縮縫:
萬向伸縮縫被設計為通過使用2對固定到浮動平衡環的鉸鏈,以允許在任何平面角度旋轉(θ)。該平衡環,鉸鏈和銷的設計必須抑制膨脹節的主旨由於內部壓力和外部力量,如適用。

2.運動的類型:

2.1鉸鏈膨脹節:
在一個單一的平面角度旋轉。

2.2萬向伸縮縫:
在多平面角旋轉。

3.優點:

3.1鉸鏈膨脹節:
角運動
在軸向移動陽性對照
抑制內壓推力
避免扭波紋管
最有效的吸收熱變形

3.2萬向伸縮縫:
吸收旋轉角度
最有效的吸收熱變形

4.主要用途:

4.1鉸鏈膨脹節:
鉸接伸縮縫在套兩個或三個用於吸收在一個或多個方向中的單一平面的管道系統管運動。一個鉸接伸縮縫被設計以接受伸縮縫的全壓力的推力,此外,被設計為支持管道和設備的重量,吸收熱負荷,風載荷和其他外力。一個鉸鏈系統允許大動作以最小的錨力量被吸收。

4.2萬向伸縮縫:
萬向節伸縮接頭被設計成通過使用2對固定到一個共同的浮動平衡環的鉸鏈,以允許在多平面角旋轉。萬向伸縮縫,像鉸接伸縮縫,被設計為接受伸縮縫的壓推力,並用於在雙,或與一鉸鏈接頭一起使用。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