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JO LONG MACHINE INDUSTRIAL CO.,LTD.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NO.88,Lane 6,Jianxing RD.,Dali Dist.,Taichung City 41277
TEL: +886-4-24927009
傳真: +886-4-24927007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液壓高壓泵

由於水是人類生命所必需的,油或油是機械生命所必需的。因此,顯而易見的是,先進的潤滑解決方案是製造過程中可靠,精確,可持續的工作的唯一答案。正確潤滑是真正能夠減少資源消耗,所需維修和所需的潤滑脂,但延長設備運行時間,延長設備使用壽命。為了使製造業受益,保護環境,我們致力於通過提供正確的潤滑解決方案,使世界運行順利。長隆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致力於使用“JOLONG”商標為汽車和摩托車製造商提供潤滑設備和修理工具。近30年來,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全面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需求,因此我們在這個社區建立了知名度。我們非常感謝您的不斷支持和反饋,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改進並致力於為世界提供更具創新性,有效和可靠的解決方案。我們相信聽力不僅僅是聽力,而且在於理解。我們提供不同類型的泵,包括氣動(氣動)泵,手動(手動)泵,可以在活塞式高壓下為多種流體使用,即使是用於高粘度目的,如油脂和油。此外,還有各種可選附件,包括調節器,軟管捲軸(捲繞機),板,旋轉,槍,耦合器,連接器,儀表和管道。此外,電動(自動)液壓機和手動(手動)液壓機,減震器拆卸工具都可在此獲得。
液壓高壓泵
液壓高壓泵 - HV10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HV102
產品詳情:
型號:HV102原產地:台灣品牌:JOLONG
要點:氣動加壓流體泵

1.Feature:
本機是便攜式/固定式潤滑器,用於為機器和車輛抽油脂潤滑。

2.功能:
(1)雙氣動氣缸結構設計在運行時具有更高的穩定性,更平均的致動力和更流暢的流體輸出。
(2)非橡膠密封圈的設計可以提取油脂或油墨等特殊液體。
(3)氣缸輔助壓力機適用於高粘度油脂或普通泵難以提取的油脂。
(4)適用於每個國家的原裝5加侖潤滑脂鼓。
(5)大輸出流量設計適用於不同的生產線或大流量需求。

3.顏色:
技術鋁合金閃亮銀色和高紋理的土耳其瓷磚藍色與錘子完成。
請注意:
本機不能用於油潤滑。
請勿讓泵運行乾燥的物料。如果您的泵快速加速或運行快速,立即停止並檢查物料供應,幹泵將快速加速到高速,可能會損壞本身。如果供應容器是空的,並且空氣已被泵入管線,則主泵和管線與材料。
指令列表將附加在機器上,請在開始操作之前閱讀。
對於日常維護,手動潤滑方式,請將輕油加入空氣處理單元。

規範:
(1)容量:20L
(2)空氣輸入壓力:3〜7bar,40〜100psi
(3)增壓輸出壓力:150〜350bar,2000〜5000psi
(4)壓力比:50:1
(5)。交貨率:26g /週
(6).net重量:90kgs
(7)。交叉重量:124kgs
(8).CUFT:16.2'
(9)外徑直徑800mm
(10)外徑寬度:900mm
(11)。外徑最小。高度:1120mm
(12)。外徑最大。高度:1620mm


網上展廳: 7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