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JO LONG MACHINE INDUSTRIAL CO.,LTD.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NO.88,Lane 6,Jianxing RD.,Dali Dist.,Taichung City 41277
TEL: +886-4-24927009
傳真: +886-4-24927007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液壓泵壓力

由於水是人類生命所必需的,油或油是機械生命所必需的。因此,顯而易見的是,先進的潤滑解決方案是製造過程中可靠,精確,可持續的工作的唯一答案。正確潤滑是真正能夠減少資源消耗,所需維修和所需的潤滑脂,但延長設備運行時間,延長設備使用壽命。為了使製造業受益,保護環境,我們致力於通過提供正確的潤滑解決方案,使世界運行順利。長隆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致力於使用“JOLONG”商標為汽車和摩托車製造商提供潤滑設備和修理工具。近30年來,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全面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需求,因此我們在這個社區建立了知名度。我們非常感謝您的不斷支持和反饋,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改進並致力於為世界提供更具創新性,有效和可靠的解決方案。我們相信聽力不僅僅是聽力,而且在於理解。我們提供不同類型的泵,包括氣動(氣動)泵,手動(手動)泵,可以在活塞式高壓下為多種流體使用,即使是用於高粘度目的,如油脂和油。此外,還有各種可選附件,包括調節器,軟管捲軸(捲繞機),板,旋轉,槍,耦合器,連接器,儀表和管道。此外,電動(自動)液壓機和手動(手動)液壓機,減震器拆卸工具都可在此獲得。
液壓泵壓力
液壓泵壓力 - HV10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HV101
產品詳情:
型號:HV101原產地:台灣品牌:JOLONG
要點:氣動加壓流體泵

1.功能:
(1)雙氣動氣缸結構設計在運行時具有更高的穩定性,更平均的致動力和更流暢的流體輸出。
(2)隨動板特殊設計,使隨動板和容器組合更緊密可用於任何具有錐度和高粘度流體的容器,可以進一步減少容器內或容器底部的殘留物質。
(3)非橡膠密封圈的設計可以提取油脂或油墨等特殊液體。
(4)氣缸輔助壓力機適用於高粘度油脂或普通泵難以提取的油脂。

2.適用機型:
對於齒輪和電機組裝,自行車,汽車,船舶,機械,建築或交通運輸領域,遊艇,房車,飲料生產,化妝品生產,化工機械,金屬/鋼鐵,農業機械,輪胎製造,糖廠,噴霧器,醫療器械,運輸港口和任何其他加壓系統。

3.顏色:
技術鋁合金閃亮銀色和高紋理的土耳其瓷磚藍色與錘子完成。
4.Remark:
主要裝置和配件包裝在不同的情況下,打開每個箱子的包裝進行檢查,並檢查設備和桶在運輸過程中是否損壞。

4.保修期:
(1)請按照泵的產品說明進行操作。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和最好的服務。
(2)從工廠發貨之日起,我們保證我們的產品為期一年(保修不適用於易損件)。

我們以一流的質量保證高質量的壓力流體泵,以有競爭力的價格保證自信。我們真誠歡迎國內外客戶的聯繫與我們合作。

規範:
(1)容量:20L
(2)空氣輸入壓力:4〜9bar,60〜130psi
(3)。增壓輸出壓力:180〜405bar,2700〜5850psi
(4)壓力比:45:1
(5)。交貨率:9g /週
(6)。長度:10英尺
(7).net重量:52kgs
(8)。重量:77kgs
(9).CUFT:10.9'
(10)外徑直徑:750mm
(11)外徑寬度:760mm
(12)。外徑最小。高度:1000mm
(13)。外徑最大。高度:1400mm


網上展廳: 7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