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chung City 420
地址: No.165, Liancun Rd., Fengyuan Dist.
電話: +886-4-25393511
傳真: +886-4-2539351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Da Feng Packaging Co., Ltd

高密度海綿
Da Feng Packaging Co., Ltd
產品目錄 » 高密度海綿
合計 4 產品類別 高密度海綿
展示: 30 項目

  • 高密度海綿墊
    高密度海綿墊
    它可以用來作為保護護腰,腰部休息,抱枕,座墊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等。我們有良好的經驗豐富的專業生產記憶海綿製品。為了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我們升級我們的生產技術,不斷積累我們的經驗,使我們能夠成為行業中的佼佼者。我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請聯繫我們。 特徵 1.顏色 - 根據客戶的需求 2.這是彈性的。 3,可當枕頭。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08 06:10:40
  • 醫療泡沫
    醫療泡沫
    這些產品是由更高的密度和硬度的比較常用的泡沫。它們主要應用於汽車內飾,鞋材,家具,醫療器械等。我們是一家專業的硬盤型高密度泡沫製造商,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我們還可以自定義我們的產品,專門滿足客戶的需求。如果您有任何需要,請致電我們或者發送電子郵件,了解我們的產品的更多信息。 特徵 1.可以定制任何形狀 2.顏色 - 根據要求 3.它可以被用作座椅軟墊。 4.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08 06:10:28
  • 記憶枕
    記憶枕
    該記憶枕可以牢固地支撐頸部,有效緩解頸部肌肉的僵硬。它可以在保證呼吸通暢,防止打鼾的幫助。我們是一個製造商和在台灣記憶枕頭的供應商,產品出口世界各地。我們歡迎世界各地的OEM,ODM,經銷商和批發商。如果您是我們的產品感興趣,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特徵 1.顏色 - 根據客戶的需求 2.這是彈性的。 3,可當枕頭。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08 06:10:19
  • 家具泡沫
    家具泡沫
    相比常用泡沫,這些泡沫產品是一個相對高的密度和硬度的。它們主要用於汽車內飾,鞋材,家具,醫療器械等。對於高密度海綿沖壓型,我們有最專業的生產技術,並提供定制服務。隨著我們系統的控制,良好的質量得以維持。因此,無論質量還是價格,它可以隨時滿足客戶的需求。 特徵 1.可以定制任何形狀 2.顏色 - 白色 3.它可以被用作座椅軟墊。 4.它是彈性的。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08 06:0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