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HINTEK TECHNOLOGY CO.,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11F.-2,No.120,Qiaohe Rd.,Zhonghe Dist.
TEL: +886-2-22480389
傳真: +886-2-2248037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手動功能測試

Chintek是一家位於台灣新北市宗河區的電子製造服務公司,電子製造公司在過去幾十年蓬勃發展,這是Chintek自1992年以來一直成長的歷史。Chintek由120名員工組成,技能。隨著我們愉快的工作環境,並提供發展專業人才的可能性,工人已經成為一個穩定和值得信賴的公司資產。這是通過製造過程向客戶提供一致的精度和質量的骨幹。我們的3000平方米的工廠車間配有高品質的精密機械,適用於PCB組裝的大多數方面,包括SMT,通孔,焊接,測試,燃燒等,還可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裝配和包裝。我們致力於成為您從材料採購,製造,測試和組裝的所有人的“一站式服務”。我們內部開發的報價系統使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靈活,高效,成本效益高的服務,作為與其他客戶進行比較的客戶,無論您的生產需求如何,都是大量/試用生產的組合。
手動功能測試
手動功能測試 - 8-2.Functional Testing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8-2.Functional Testing
我們為所有SMT和DIP組裝線提供高標準功能測試。專業的表面貼裝和通孔焊接技術將有助於客戶獲得最佳的產品基礎,AOI測試,4次100%QC測試,運輸前的FCT(功能電路測試)測試將幫助客戶獲得最好的質量和可靠性。

網上展廳: 36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