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www.collagenhydrolysatesuppliers.com
国家: 台湾
城市: Kaohsiung City
地址: Gushan Dist.
TEL: +886-7-12344321
传真: +886-7-123443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鱼胶原蛋白肽

Interpharm贸易有限公司跑业务超过30年,它被发现于1988年,高雄市,台湾。我们的年营业额围绕250万美元和18个员工,其中包括营养师,销售和仓储的专家,等等。在开始的时候,业务项目进口药品平行进口。然后,我们与欧洲的日记集团合作,开发婴幼儿奶粉适合亚洲宝宝和成人营养奶粉。我们承诺在审慎的原则,诚信运行的业务。我们是荣誉和认可是瑞士胶原蛋白的亚洲分销商,和新西兰鲨鱼软骨粉。我们的原材料均符合国家法规和健康证。我们关心每一个单独的客户端和服务的热情。我们保持我们的话,以满足我们的客户。
鱼胶原蛋白肽
鱼胶原蛋白肽 - 11-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11-1
超过三分之一的胶原蛋白在人体的平均蛋白含量。它不仅支持的结缔组织,而且对维持健康和美容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products'proline,羟脯氨酸和甘氨酸含有40%和其代表约15%的总人氨基酸组合物。高包含羟脯氨酸是用于刺激胶原的产生非常重要的。

后消费者摄取我们从鳕皮肤胶原肽和2000道尔顿,低分子量,无臭,即时溶解度的特性来自高档食品级,附聚,和水解产物将通过肠壁执行不久到全身。许多研究表明,吃的生物活性胶原蛋白能刺激身体机能更好。

.Origin:瑞士
.Shelf期限:5年。
.Regulatory事务:(EC)853/2004,(EC)二千零五分之二千零七十三,(EC)二千〇八分之六百二十九和QB2732
.Certificate:瑞士医药管理局的GMP,ISO9001:2008,IQNet9001:2008年,犹太认证,清真认证
.Packaging:15千克网
。应用:该产品可作为多功能的保健品和OTC产品的生物活性成分被应用。



氨基酸组成

营养与局部利益

氨基酸

通常g AA / 100克蛋白质

营养成分

典型的量

丙氨酸

胶质蛋白

92克

精氨酸

分子量

天冬酰胺

脂肪

缺席

半胱氨酸

痕迹

纤维

缺席

谷氨酰胺

碳水化合物

缺席

甘氨酸

为240mg

组氨酸

盐(计算)

0.6克

羟赖氨酸

热稳定性

高达60

羟脯氨酸

资源

100%纯天然

异亮氨酸

外观

全透明

亮氨酸

防腐剂

缺席

赖氨酸

能量值

368 KAL / 1564千焦

蛋氨酸


苯丙氨酸


脯氨酸


丝氨酸


苏氨酸


色氨酸


酪氨酸


缬氨酸



网上展厅: 4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