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www.collagenhydrolysatesuppliers.com
国家: 台湾
城市: Kaohsiung City
地址: Gushan Dist.
TEL: +886-7-12344321
传真: +886-7-123443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牛胶原蛋白

Interpharm贸易有限公司跑业务超过30年,它被发现于1988年,高雄市,台湾。我们的年营业额围绕250万美元和18个员工,其中包括营养师,销售和仓储的专家,等等。在开始的时候,业务项目进口药品平行进口。然后,我们与欧洲的日记集团合作,开发婴幼儿奶粉适合亚洲宝宝和成人营养奶粉。我们承诺在审慎的原则,诚信运行的业务。我们是荣誉和认可是瑞士胶原蛋白的亚洲分销商,和新西兰鲨鱼软骨粉。我们的原材料均符合国家法规和健康证。我们关心每一个单独的客户端和服务的热情。我们保持我们的话,以满足我们的客户。
牛胶原蛋白
牛胶原蛋白 - 3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33
维护我们的身体充满活力,ATP必须是功能良好。当食物经过一系列的动作变成葡萄糖,这将成为ATP和支持所有的能量体。缺乏ATP会造成新陈代谢下降,一些衰老症状出现。 ATP的创作来自肌酸和生产其最重要的氨基酸是甘氨酸,精氨酸和甲硫氨酸。我们的优质医药级牛胶原蛋白肽包括甘氨酸20%和精氨酸的8%。吃合适的每一天都能保持健康,年轻和美丽。

.Origin:瑞士
.Shelf期限:5年。
。特性:凝集,蛋白水解物,低分子量,无臭,瞬间溶解度
.Regulatory事务:法规事务:欧洲和美国药典包括最近修改规定。
.Certificate:ISO9001:2008,IQNet认证,瑞士医药管理局的GMP(医药级胶原蛋白肽可以是产生在液体形式和半固体形态),犹太,清真
.Packaging:15千克网
.Packaging符合瑞士医药管理局GMP认证,包括初级包装和二次包装。主要包装是直接与产品本身联系。二次包装主要包装外面包裹。两种封装都符合瑞士医药管理局GMP认证。
。相比与食品级,医药级胶原蛋白是生产和质量控制措施更加严格。
。应用:该产品是在药物应用低分子和生物活性胶原蛋白源。该产品严格控制,以满足药品严格的标准。



氨基酸组成

营养与局部利益

氨基酸

通常g AA / 100克蛋白质

营养成分

典型的量

丙氨酸

8.1

胶质蛋白

92克

精氨酸

8.4

分子量

2000道尔顿

天冬酰胺

6.6

脂肪

缺席

半胱氨酸

痕迹

纤维

缺席

谷氨酰胺

12.4

碳水化合物

缺席

甘氨酸

20.6

120毫克

组氨酸

0.8

盐(计算)

0.3克

羟赖氨酸

1.2

热稳定性

高达60

羟脯氨酸

11.4

资源

100%纯天然

异亮氨酸

1.5

外观

全透明

亮氨酸

2.9

防腐剂

缺席

赖氨酸

3.4

能量值

368 KAL / 1564千焦

蛋氨酸

0.6


苯丙氨酸

2.1


脯氨酸

11.5


丝氨酸

3.4


苏氨酸

1.9


色氨酸

0


酪氨酸

0.5


缬氨酸

2.4




网上展厅: 4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