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www.collagenhydrolysatesuppliers.com
国家: 台湾
城市: Kaohsiung City
地址: Gushan Dist.
TEL: +886-7-12344321
传真: +886-7-123443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牛胶原蛋白肽

Interpharm贸易有限公司跑业务超过30年,它被发现于1988年,高雄市,台湾。我们的年营业额围绕250万美元和18个员工,其中包括营养师,销售和仓储的专家,等等。在开始的时候,业务项目进口药品平行进口。然后,我们与欧洲的日记集团合作,开发婴幼儿奶粉适合亚洲宝宝和成人营养奶粉。我们承诺在审慎的原则,诚信运行的业务。我们是荣誉和认可是瑞士胶原蛋白的亚洲分销商,和新西兰鲨鱼软骨粉。我们的原材料均符合国家法规和健康证。我们关心每一个单独的客户端和服务的热情。我们保持我们的话,以满足我们的客户。
牛胶原蛋白肽
牛胶原蛋白肽 - 1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13
〜本products'proline,羟基脯氨酸或甘氨酸含有40%和其代表约15%的总人氨基酸组合物。必需氨基酸如脯氨酸和甘氨酸)必须在日常饮食被消耗由于某些原因不能被人体合成。例如,老人谁也无法吸收营养正常,经历密集和紧张的工作或体育活动,恢复从疾病。我们的优质食品级牛胶原蛋白肽具有特殊的氨基酸组合,它可以提供你所需要的。

为了满足您是我们最大的满足。我们愿意帮助你在任何方式,以建立双赢的合作关系。如果你有兴趣在我们的任何水解胶原蛋白,包括团聚,无结块,以及非水解胶原蛋白。

.Naturally来源于纯牛的皮肤。
.Edible档次。
.Origin:瑞士
.Shelf期限:5年。
.Store洁净室humidly最大。 38℃,80%RH的未开封的原包装。
.Colour:白色,米色
。特性:凝集,蛋白水解物,低分子量,无臭,瞬间溶解度
.Regulatory事务:(EC)853/2004(EC)二千○五分之二千○七十三(EC)二千零八分之六百二十九和QB2732
.Certificate:瑞士医药管理局的GMP,ISO9001:2008,IQNet9001:2008年,犹太认证,清真认证
.Packaging:15千克网
。应用:该产品包括胶原蛋白I型:约80.0%的胶原蛋白II型:约19.5%和III型胶原:约0.5%,可作为多功能的保健品和OTC产品的生物活性成分被应用。科学的研究说,它可以帮助运动员缓解关关节疼痛,保持骨骼的健康,并增加骨密度。它也可以添加到蛋白质条或任何蛋白质营养物的产品。



氨基酸组成

营养与局部利益

氨基酸

通常g AA / 100克蛋白质

营养成分

典型的量

丙氨酸

胶质蛋白

92克

精氨酸

分子量

2000道尔顿

天冬酰胺

脂肪

缺席

半胱氨酸

痕迹

纤维

缺席

谷氨酰胺

碳水化合物

缺席

甘氨酸

120毫克

组氨酸

盐(计算)

0.3克

羟赖氨酸

热稳定性

高达60

羟脯氨酸

资源

100%纯天然

异亮氨酸

外观

全透明

亮氨酸

防腐剂

缺席

赖氨酸

能量值

368 KAL / 1564千焦

蛋氨酸


苯丙氨酸


脯氨酸


丝氨酸


苏氨酸


色氨酸


酪氨酸


缬氨酸



网上展厅: 4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