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TEL: +886-2-26926222
传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

台湾高级生物制药(TABP)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最初的R / D团队已经研究和制定食品安全检测试剂盒自1984年以来,并从发展中心分拆为经济部根据生物技术(DCB)在2000年TABP具有免疫原的设计与合成能力,动物免疫技能,抗体过滤和选择技能,ELISA和侧流检测的平台事务制造上述功能被加强了这让TABP成为TABP的核心竞争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公司。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 - 101080A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101080A
氟甲喹(FLU)ELISA试剂盒
  1. 高灵敏度低到不同的测试样品中0.2 PPB。
  2. 分析动作步骤是小于1.5小时。
  3. 灵敏度:0.2 ppb级(全蛋); 0.25 PPB(鱼,虾,鸡肉,猪肉); 0.4 PPB(蜂蜜); 0.6 PPB(牛奶); 1 PPB(饲料)
  4. 回收率(%):70-130(鱼,虾,鸡肉,猪肉,全蛋,牛奶,蜂蜜,饲料)。
  5. 特异性:交叉反应性氟甲喹为100%;以氧氟沙星为10%以下;恩诺沙星,环丙沙星,洛美沙星,达氟沙星在5%以下;诺氟沙星,恶喹酸,Gatifloxcin,依诺沙星,氟罗沙星,沙拉沙星,萘啶酸在1%以下。
  6. 台湾产地
的氟甲喹(FLU)是(氟)喹诺酮类,一组成员之一,由于其抗菌谱广的特点,即在许多食品和饲料工业。 FLU通常用于治疗和预防动物和鱼类养殖所引起的疾病的延伸,特别是,在肺,泌尿GIT系统的感染性疾病,它的作用是通过抑制细菌DNA促旋酶,阻止细菌的复制。然而,它们的FLU过度使用,导致不利的影响胃肠道(GIT)和在人体中枢神经系统(CNS)。副作用包括头晕,失眠,头痛等。

网上展厅: 6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