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No.3, Ln. 741, Hexian Rd., Xianxi Township, Changhua County 50743
电话: +886-4-7582531
传真: +886-4-758235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Chay Iuoh Co.,Ltd

花布拉德斯
Chay Iuoh Co.,Ltd
Product Catalog » 花布拉德斯
合计 3 产品类别 花布拉德斯
展示: 30 项目

  • 布拉德纸
    布拉德纸
    颜色:根据您的需要 高品质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及时的时间。 产地:台湾 包装:可提供不同的套餐,如翻盖,塑料袋,包装盒等。 我们的纸花看起来棒极了我们的布拉德斯为中心。纸花是一个神话般的除了剪贴簿页面,并加盖手牌。纸花是一个快速和易于使用的点缀。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44:35
  • 圆形布拉德斯
    圆形布拉德斯
    颜色:根据您的需要 高品质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及时的时间。 产地:台湾 包装:可提供不同的套餐,如翻盖,塑料袋,包装盒等。 3种不同尺寸的绢花组合。近似尺寸为60MM,45MM,30MM和..丝花看起来棒极了我们的布拉德斯为中心。丝绸花是一个神话般的除了剪贴簿页面,并加盖手牌。丝绸花是一个快速和易于使用的点缀。与我们的圆布拉德斯配对这些纸花将增加天赋你的手艺项目。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44:46
  • 布拉德·布
    布拉德·布
    颜色:根据您的需要 高品质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及时的时间。 产地:台湾 包装:可提供不同的套餐,如翻盖,塑料袋,包装盒等。 花面料是可以用来视觉吸引力增加任何工艺项目华丽准备使用的装饰品。适合于所有技能水平,这些迷你花卉装饰可粘礼品包装纸;与我们的圆布拉德斯配对您的剪贴簿页面,时尚配饰,甚至家居装饰项目,如相框或家具。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44:5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