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TEL: +886-2-26926222
传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牛奶抗生素检验

台湾高级生物制药(TABP)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最初的R / D团队已经研究和制定食品安全检测试剂盒自1984年以来,并从发展中心分拆为经济部根据生物技术(DCB)在2000年TABP具有免疫原的设计与合成能力,动物免疫技能,抗体过滤和选择技能,ELISA和侧流检测的平台事务制造上述功能被加强了这让TABP成为TABP的核心竞争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公司。
牛奶抗生素检验
牛奶抗生素检验 - 102081A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102081A
氟苯尼考(FF)和甲砜霉素(TAP)快速检测试剂盒(牛奶)
  1. 良好的重复实验结果表明一贯特色。
  2. 获得的结果非常迅速 - 在10分钟内。
  3. 结果的形式很容易判断。
  4. 灵敏度牛奶样品 - 5ppb的
氟苯尼考(FF)和甲砜霉素(TAP),它为氯霉素组的一个成员是广谱抗生素。它是常用的多种家禽疾病的,因为它的效率和价格低廉。但它会抑制骨髓的造血功能,引起再生障碍性贫血和粒细胞缺乏症,氟苯尼考取代了传统的氯霉素使用。
的氟苯尼考的​​快速检测试剂盒是基于抗原和抗体之间的特异性免疫化学反应。这种技术是基于竞争性测定法,它是抽样牛奶遭遇金胶体颗粒缀合与FF / TAP。 T线有抗体对分析对象的残留物。样品中的靶残基将结合到防止胶体金颗粒的抗体的结合位点,从而使显示看不见的T线,它是正的,相反,它显示了有色T线。

网上展厅: 6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