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TEL: +886-2-26926222
传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牛奶检测试剂盒

台湾高级生物制药(TABP)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最初的R / D团队已经研究和制定食品安全检测试剂盒自1984年以来,并从发展中心分拆为经济部根据生物技术(DCB)在2000年TABP具有免疫原的设计与合成能力,动物免疫技能,抗体过滤和选择技能,ELISA和侧流检测的平台事务制造上述功能被加强了这让TABP成为TABP的核心竞争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公司。
牛奶检测试剂盒
牛奶检测试剂盒 - 101019A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101019A
氟苯尼考(FF)甲砜霉素(TAP)ELISA试剂盒
  1. 高灵敏度和恢复率(%) - 0.3 ppb的牛奶(70-130%)。
  2. 快速分析方法 - 不到1个小时。
  3. 低LOD(0.05 ppb级)和高特异性。
  4. 重复性 - CV< 10%
FF和TAP消除一些CAP的副作用降到最低限度。因此FF和TAP已经取代了传统的键帽,但他们仍然有导致疾病的潜在风险。因此,FF和TAP残留量的检测变得更加进口在许多行业。定量的FF / TAP ELISA试剂盒是基于抗原和抗体之间的特异性免疫反应。它依赖于FF-HRPO缀合物和FF / TAP残基的样品中的竞争结合固定在微量滴定孔中的FF抗原。在测试过程中,样品和FF-HRPO缀合物加入到抗原固定微量滴定孔。如果药物是存在于样品中,它会降低流感HRPO缀合物的量有限结合流感抗原固定在微量滴定孔。当药物的足够量存在时,该药物将饱和的抗体。因此,酶反应将不会进行,只是光色将显示并结束作为阳性结果。如果在样品中没有任何药物,它会产生一个深色由于与基板的酶反应。

网上展厅: 6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