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TEL: +886-2-26926222
傳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ELISA試劑盒

台灣高級生物製藥(​​TABP)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0年最初的R / D團隊已經研究和制定食品安全檢測試劑盒自1984年以來,並從發展中心分拆為經濟部根據生物技術(DCB)在2000年TABP具有免疫原的設計與合成能力,動物免疫技能,抗體過濾和選擇技能,ELISA和側流檢測的平台事務製造上述功能被加強了這讓TABP成為TABP的核心競爭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公司。
ELISA試劑盒
ELISA試劑盒 - 101018A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101018A
氟苯尼考(FF)ELISA試劑盒
  1. 快速結果和進度不到2個小時。
  2. 低檢測限制 - 0.15 ppb的(牛奶); 0.2 PPB(魚,蝦,雞肉,豬肉); 1.5 PPB(蜂蜜); 20 ppb的(飼料)。
  3. 更好的恢復率(%)
  4. 更好的重現性。
氟苯尼考(FF)是廣譜抗生素,屬於為氯黴素(CAP),它是甲砜黴素氟化合成類似物,主要用於在獸醫學中相同的基團;氟苯尼考也用於水產養殖,並授權在一些國家使用了鯰魚腸道敗血症的控制。它被用來治療大多數革蘭氏陽性,革蘭氏陰性,立克次氏體和螺旋體的。由於有幾個嚴重的副作用為使用的CAP如抑制骨髓的造血功能和誘導再生障礙性貧血和粒細胞缺乏症,FF消除那些副作用最小。 FF已經取代傳統的CAP,但它仍然有引起的疾病的潛在風險。

網上展廳: 6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