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TEL: +886-2-26926222
传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ELISA试剂盒

台湾高级生物制药(TABP)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最初的R / D团队已经研究和制定食品安全检测试剂盒自1984年以来,并从发展中心分拆为经济部根据生物技术(DCB)在2000年TABP具有免疫原的设计与合成能力,动物免疫技能,抗体过滤和选择技能,ELISA和侧流检测的平台事务制造上述功能被加强了这让TABP成为TABP的核心竞争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公司。
ELISA试剂盒
ELISA试剂盒 - 101018A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101018A
氟苯尼考(FF)ELISA试剂盒
  1. 快速结果和进度不到2个小时。
  2. 低检测限制 - 0.15 ppb的(牛奶); 0.2 PPB(鱼,虾,鸡肉,猪肉); 1.5 PPB(蜂蜜); 20 ppb的(饲料)。
  3. 更好的恢复率(%)
  4. 更好的重现性。
氟苯尼考(FF)是广谱抗生素,属于为氯霉素(CAP),它是甲砜霉素氟化合成类似物,主要用于在兽医学中相同的基团;氟苯尼考也用于水产养殖,并授权在一些国家使用了鲶鱼肠道败血症的控制。它被用来治疗大多数革兰氏阳性,革兰氏阴性,立克次氏体和螺旋体的。由于有几个严重的副作用为使用的CAP如抑制骨髓的造血功能和诱导再生障碍性贫血和粒细胞缺乏症,FF消除那些副作用最小。 FF已经取代传统的CAP,但它仍然有引起的疾病的潜在风险。

网上展厅: 6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