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DI-Bellows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傳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軟管噴灌

成立於1989年,CDI-波紋管(誠Duey工業公司)是專業從事設計和製造膨脹節和軟管的高品質。該公司擁有三個工廠車間,即華東植物,植物財富I&財富二廠在台灣高雄和戴南廠在中國江蘇省。總的公司面積約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員工。近年來,該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伸縮縫解決與振動,膨脹,偏移和清洗各種管道和設備的問題。該公司是台灣設計和製造伸縮縫的領導者。它在石油化工,鋼鐵等行業,發電廠,焚燒爐等行業,污水處理廠,電子等行業,高科技行業,建築行業,等知名的聲譽
軟管噴灌
軟管噴灌 - 12-1 CDI-951/CDI-970~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12-1 CDI-951/CDI-970~9
1.定義:

與配件靈活的不銹鋼花灑軟管是特別適用於吊頂應用,並打算在支線和灑水之間的液壓設計,自動噴水滅火系統。其組件包括一個柔性軟管,入口用於連接到支線和一個出口,用於連接到灑水噴頭裝配接頭。這種類型的具有有限的靈活性的產品,適用於在應用中使用,其中兩個端部之間幾乎沒有或沒有運動被安裝後的預期。本裝置裝備有該材料密封在減速機的連接部具有氣密性,並設計成抵抗由氯化氫,硝酸氣體的腐蝕和管道內的氣體不洩漏到室內。理想的項目辦公室,學校,圖書館,醫院,商場等。

2.優點:

2.1在您方便的重新安裝自動噴水滅火:
如果沒有解壓縮管道或重啟系統,就可以去上重新安裝自動噴水滅火。

2.2便於安裝:
節省,因為系統可以安裝在吊頂不用切割和螺紋與安裝的下降,armover,和肘部相關管的時間和成本。

2.3可調安裝:
高度可調和自動噴水滅火調整和完善中心的瓷磚和審美的一致性。

2.4柔性的結構:
管道和天花板電網之間錯位能夠使用灑水軟管來解決。

2.5整體結構設計:
現場焊接是沒有必要的。無滲漏。

2.6減少在潔淨室領域的灰塵和污染物:
我廠負責組裝和測試,而在現場額外的密封膠或塗層。

3.使用方法的原理:

3.1允許天花板格柵和水之間的主要運動無關(搖擺),以適應濾鏡產生振動,並在可能的地震活動。

3.2可接受用於在返回氣壓力通風系統中使用。

3.3消除了天花板的壓力/洩漏,由於因佈局工具重新配置錯位硬管道安裝的變化。

4.測試:

4.1靜水壓試驗
4.2機械強度試驗
4.3高溫暴露試驗
4.4振動試驗
4.5流動特性
4.6鹽霧腐蝕試驗
4.7彈性件測試
4.8凍結試驗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