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CDI-Bellows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传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金属软管

成立于1989年,CDI-波纹管(诚Duey工业公司)是专业从事设计和制造膨胀节和软管的高品质。该公司拥有三个工厂车间,即华东植物,植物财富I&财富二厂在台湾高雄和戴南厂在中国江苏省。总的公司面积约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员工。近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伸缩缝解决与振动,膨胀,偏移和清洗各种管道和设备的问题。该公司是台湾设计和制造伸缩缝的领导者。它在石油化工,钢铁等行业,发电厂,焚烧炉等行业,污水处理厂,电子等行业,高科技行业,建筑行业,等知名的声誉
金属软管
金属软管 - 11-8 CDI-100, CDI-11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11-8 CDI-100, CDI-110
1.定义:

柔性软管从无缝或纵向焊接管,通过该流体或气体或者正压下或真空是从一个点到另一个输送形成。其配件包括端部连接,焊接,编织和在各种壁厚,材质类型(例如金属,橡胶,聚四氟乙烯,尼龙),并装配配置可供选择。它的特点是,以吸收和补偿不对准,振动,热膨胀和动态运动的管道系统内。它也能承受高的压力,提供最大的密封性和最极端的条件下表现出的耐腐蚀性和耐压性。

2.优点:

2.1减少震动
正常的机械设备的振动可以通过泵连接器被减少。

1. 2.2吸收热运动
吸收热偏移和角运动,相邻设备的同时保护。

2. 2.3降低噪音
可以大大减少高频管振动噪音。

3. 2.4错位补偿
4.由于管道安装的未对准的应力可以通过连接器有效地消除。

5. 2.5灵活的建设
6.容易做日常更换和管道系统清洗。

3.使用方法的原理:

3.1金属软管在许多传统的和新开发的应用程序,如在石油工业中使用的,在化学工厂,钢铁厂
在发电行业,等等。

3.2金属软管可在采暖,通风和空调系统在工业和高层建筑中找到。

3.3他们能承受高压下或在真空条件下,例如极端温度,暴露于腐蚀性化学物质(无论是内部或外部),并可以用来防止擦伤和过度弯曲。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