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DI-Bellows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傳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液壓軟管

成立於1989年,CDI-波紋管(誠Duey工業公司)是專業從事設計和製造膨脹節和軟管的高品質。該公司擁有三個工廠車間,即華東植物,植物財富I&財富二廠在台灣高雄和戴南廠在中國江蘇省。總的公司面積約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員工。近年來,該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伸縮縫解決與振動,膨脹,偏移和清洗各種管道和設備的問題。該公司是台灣設計和製造伸縮縫的領導者。它在石油化工,鋼鐵等行業,發電廠,焚燒爐等行業,污水處理廠,電子等行業,高科技行業,建築行業,等知名的聲譽
液壓軟管
液壓軟管 - 11-6 CDI-100, CDI-11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11-6 CDI-100, CDI-110
1.定義:

柔性軟管從無縫或縱向焊接管,通過該流體或氣體或者正壓下或真空是從一個點到另一個輸送形成。其配件包括端部連接,焊接,編織和在各種壁厚,材質類型(例如金屬,橡膠,聚四氟乙烯,尼龍),並裝配配置可供選擇。它的特點是,以吸收和補償不對準,振動,熱膨脹和動態運動的管道系統內。它也能承受高的壓力,提供最大的密封性和最極端的條件下表現出的耐腐蝕性和耐壓性。

2.優點:

2.1減少震動
正常的機械設備的振動可以通過泵連接器被減少。

1. 2.2吸收熱運動
吸收熱偏移和角運動,相鄰設備的同時保護。

2. 2.3降低噪音
可以大大減少高頻管振動噪音。

3. 2.4錯位補償
4.由於管道安裝的未對準的應力可以通過連接器有效地消除。

5. 2.5靈活的建設
6.容易做日常更換和管道系統清洗。

3.使用方法的原理:

3.1金屬軟管在許多傳統的和新開發的應用程序,如在石油工業中使用的,在化學工廠,鋼鐵廠
在發電行業,等等。

3.2金屬軟管可在采暖,通風和空調系統在工業和高層建築中找到。

3.3他們能承受高壓下或在真空條件下,例如極端溫度,暴露於腐蝕性化學物質(無論是內部或外部),並可以用來防止擦傷和過度彎曲。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