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Da Feng Packaging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chung City 420
地址: No.165, Liancun Rd., Fengyuan Dist.
TEL: +886-4-25393511
传真: +886-4-2539351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过滤海绵

大丰包装有限公司,位于台湾,成立于1980年。我们是一家高档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有一个专业的团队,每个行业服务,我们一贯的操作和一流的品质。本厂专业生产项目包括一系列的产品,例如,EVA泡沫,​​发泡泡沫,EPE发泡,高密度泡沫,瑜伽泡沫,运动泡沫,EVA泡棉垫,泡沫地垫,过滤袋,过滤海绵,过滤布和过滤器材料。此外,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定制以满足任何需求的客户。为了应对市场需求,我们不断提升我们的设备和专业的生产技术。礼貌和真诚服务是我们坚持。我们希望,我们是值得您的信赖。
过滤海绵
过滤海绵 - fc-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fc-2
它可以适当用于过滤水和空气,非常适合各种过滤设备的使用。对于过滤海绵,我们有最专业的生产技术。随着我们系统的控制,良好的质量得以维持。因此,无论质量还是价格,它可以随时让客户满意。

特征

1.可用于过滤空气和液体。

2.颜色 - 黑色

3.可定制成任何形状

4.及其密度可以定制

5.各种厚度可




网上展厅: 33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