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CDI-Bellows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传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管道膨胀节

成立于1989年,CDI-波纹管(诚Duey工业公司)是专业从事设计和制造膨胀节和软管的高品质。该公司拥有三个工厂车间,即华东植物,植物财富I&财富二厂在台湾高雄和戴南厂在中国江苏省。总的公司面积约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员工。近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伸缩缝解决与振动,膨胀,偏移和清洗各种管道和设备的问题。该公司是台湾设计和制造伸缩缝的领导者。它在石油化工,钢铁等行业,发电厂,焚烧炉等行业,污水处理厂,电子等行业,高科技行业,建筑行业,等知名的声誉
管道膨胀节
管道膨胀节 - 9-2 CDI-80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9-2 CDI-800
1.定义:

织物膨胀节是软接头,橡胶,织物,保温材料和PTFE的制造,这取决于客户的需求,旨在为缓解压力和密封在气体介质的管道系统。它执行补偿导管错位和管道热膨胀,吸收比金属膨胀节的大动作,无弹簧载荷这样的功能。 CDI现在能够提供更好的密封结构伸缩缝的目标是使用有毒有害气体。

2.主要用途:
它被发现的地方,有必要传达热媒体在低压应用诸如“在流动的空气”,并在大型燃烧过程“出流动的气体”。

3.特点:

3.1灵活性:
织物波纹管,制成的柔性片材,可容纳致热变化和运动,例如垂直错位,扭转和不对复杂位移。

3.2耐化学性:
织物波纹管,与氟材料(PTFE)涂层,能承受废气或其它腐蚀性气体,如硫氧化物,氮氧化物。

3.3排量住宿:
的能力,以适应比金属膨胀接头更位移可以减少安装空间(面到面距离)。标准的安装空间为300毫米。这也可以减少接头数量。

3.4小的反作用力:
具有金属膨胀接头相比,它具有更小的反作用力对管道和管道工作,以便让更多的自由风道设计。

3.5减少震动:
普通机械设备的振动可通过面料伸缩缝减少。

3.6各种形式:
是各种形式,如圆形,方形,锥形(具有不同的孔)或大孔提供。

4.优点:

4.1在多个平面容易吸收的同时动作:
面料伸缩缝被允许,以适应越来越简单的单位复合动作。

移动伸缩缝需要4.2极低的力量:
低回弹率使它们的用途在设备的隔离应力。

4.3防腐施工的耐磨材料:
织物材料能够在腐蚀性化学条件下使用。

4.4噪声和振动性:
织物膨胀节提供了高度的噪音隔离和减振。

4.5最低重置成本:
织物膨胀节可以通过简单和经济地更换。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