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DI-Bellows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傳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管道膨脹節

成立於1989年,CDI-波紋管(誠Duey工業公司)是專業從事設計和製造膨脹節和軟管的高品質。該公司擁有三個工廠車間,即華東植物,植物財富I&財富二廠在台灣高雄和戴南廠在中國江蘇省。總的公司面積約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員工。近年來,該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伸縮縫解決與振動,膨脹,偏移和清洗各種管道和設備的問題。該公司是台灣設計和製造伸縮縫的領導者。它在石油化工,鋼鐵等行業,發電廠,焚燒爐等行業,污水處理廠,電子等行業,高科技行業,建築行業,等知名的聲譽
管道膨脹節
管道膨脹節 - 9-1 CDI-80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9-1 CDI-800
1.定義:

織物膨脹節是軟接頭,橡膠,織物,保溫材料和PTFE的製造,這取決於客戶的需求,旨在為緩解壓力和密封在氣體介質的管道系統。它執行補償導管錯位和管道熱膨脹,吸收比金屬膨脹節的大動作,無彈簧載荷這樣的功能。 CDI現在能夠提供更好的密封結構伸縮縫的目標是使用有毒有害氣體。

2.主要用途:
它被發現的地方,有必要傳達熱媒體在低壓應用諸如“在流動的空氣”,並在大型燃燒過程“出流動的氣體”。

3.特點:

3.1靈活性:
織物波紋管,製成的柔性片材,可容納致熱變化和運動,例如垂直錯位,扭轉和不對複雜位移。

3.2耐化學性:
織物波紋管,與氟材料(PTFE)塗層,能承受廢氣或其它腐蝕性氣體,如硫氧化物,氮氧化物。

3.3排量住宿:
的能力,以適應比金屬膨脹接頭更位移可以減少安裝空間(面到面距離)。標準的安裝空間為300毫米。這也可以減少接頭數量。

3.4小的反作用力:
具有金屬膨脹接頭相比,它具有更小的反作用力對管道和管道工作,以便讓更多的自由風道設計。

3.5減少震動:
普通機械設備的振動可通過面料伸縮縫減少。

3.6各種形式:
是各種形式,如圓形,方形,錐形(具有不同的孔)或大孔提供。

4.優點:

4.1在多個平面容易吸收的同時動作:
面料伸縮縫被允許,以適應越來越簡單的單位複合動作。

移動伸縮縫需要4.2極低的力量:
低回彈率使它們的用途在設備的隔離應力。

4.3防腐施工的耐磨材料:
織物材料能夠在腐蝕性化學條件下使用。

4.4噪聲和振動性:
織物膨脹節提供了高度的噪音隔離和減振。

4.5最低重置成本:
織物膨脹節可以通過簡單和經濟地更換。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