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Phoenix Cosmetics Container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Hsinchu City 300
地址: No.39-1, Ln. 228, Dazhuang Rd., Xiangshan Dist.
TEL: +886-3-5308888
传真: +886-3-538354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彩妆眼影

简介公司:凤凰化妆品容器有限公司是彩妆专业的包装和模具设计制造商。我们生产的口红,眼影调色板,调色板腮红和契约,从塑料管,未完成的产品,产成品,开发,设计,制造,生产,营销。我们还专注于创造新的模具。由于我们生产化妆品容器有超过27年的经验,你可以放心,高品质的产品的。目前,订单管理和处理台,而生产在中国进行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欢迎您光临惠顾,我们期待着协助您的任何疑问。
彩妆眼影
彩妆眼影 - 00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004
这个调色板框的颜色为典雅的珍珠粉。它可以放置12种颜色的眼影,其中包括一个眼影刷和镜子。这种情况下的内底座上是黑色,晶格是金色的。这种设计使得以崇高和诱人的气息的产品。此外,盖的设计与圆形边缘,这将是可爱和优雅的女性向任何年龄轻度拱形形状。它非常适合谁想要展示自己美丽的淑女气质。我们强烈建议,我们知道你会喜欢它。

产品规格

材质:AS + ABS

尺寸:79.6x71x14mm



网上展厅: 38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