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Phoenix Cosmetics Container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Hsinchu City 300
地址: No.39-1, Ln. 228, Dazhuang Rd., Xiangshan Dist.
TEL: +886-3-5308888
傳真: +886-3-538354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眼部彩妝盒

簡介公司:鳳凰化妝品容器有限公司是彩妝專業的包裝和模具設計製造商。我們生產的口紅,眼影調色板,調色板腮紅和契約,從塑料管,未完成的產品,產成品,開發,設計,製造,生產,營銷。我們還專注於創造新的模具。由於我們生產化妝品容器有超過27年的經驗,你可以放心,高品質的產品的。目前,訂單管理和處理台,而生產在中國進行的,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歡迎您光臨惠顧,我們期待著協助您的任何疑問。
眼部彩妝盒
眼部彩妝盒 - 033-D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033-D
這個調色板框的顏色是乳白色紫色。眼影的四種顏色可以在盒內放,包含眼影刷和化妝鏡子。該案件的全身都是紫色的。在長方形的小塑料設計使產品看起來非常簡單和可愛。此外,該案件有圓邊和四個鈍角,使得它看起來更加迷人和可愛!這將是可愛的女性任何年齡和適合女士們誰是真正喜歡簡單的設計。

產品規格

材質:AS + ABS

尺寸:91.5x59x16.1mm



網上展廳: 38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