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Guang Zhou Xin Yi Enterprise Ltd.
国家: 中国
城市: China postcode 510880
地址: A10 Qifu Industrial Park, 288 Juhuashi Avenue, Huashan Town, Huadu District, Guangzhou
TEL: +86-20-22973016
传真: +86-20-2297302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挤压管包装

广州鑫益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并很快成为铝包装管在中国南部地区的专业化生产厂家之一。凭借其熟练的技术人员具有20多年的生产经验,鑫益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全球市场。鑫益拥有工厂位于祈福工业园,花都区,广州市,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办公室和工厂覆盖1200平方米,并有30名员工,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技术人员。目前,鑫益拥有四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为35万支大。易欣的核心竞争力是制造业,销售和客户服务。通过鑫益提供管的尺寸包括:直径8毫米,9毫米为10mm,11.5毫米,12.5毫米,13.5毫米,16毫米19毫米,22M为25mm,30mm的32毫米,35毫米,为50mm,与管容量范围从1.5毫升300毫升主要产品包括用于霜剂,凝胶和洗剂铝化妆品管,以及用于硅氧烷密封胶管,超级胶,聚氯乙烯胶,接缝密封剂,橡皮泥,聚酯腻子,和润滑脂。定制生产包括胶印,热印箔,热转移印花,粉嫩,基涂料,漆内部,乳胶衬里和封盖。鑫益是其附加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感到自豪,并尽一切努力,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了应对市场需求,鑫益制造特殊长喷管,由欧盟监管触觉警示标志胶粘剂管,并且还定做帽子。此外,鑫益提供了pH值的测定和膏状产品的测试灌装独家顾问给客户。专业,效率,质量和诚信是所有易昕的业务往来的四个信条。致力于发展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鑫益有可能成为有助于人类社会的一个世界级的铝合金管供应商的愿景!
挤压管包装
挤压管包装 - PT1357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PT13575
拉长铝包装管

产品型号:包装材料/铝拉长管包装
原料:99.7%的铝
用途:适用于包装化学浆糊,粘合剂,密封剂,润滑脂
尺寸13.5毫米直径×75毫米
容量:7毫升
开幕式:开放式结尾
喷嘴:喷嘴拉长
肩部:肩平
内部漆:普通unlacquered或漆环氧酚醛树脂
基涂层:白色或自定义颜色
表面印刷:四色胶印
特殊的表面处理:烫印箔金,银,珍珠白;热转印印刷;粉嫩。
乳胶衬里:靠近管座,防止泄漏乳胶带
上限:无穿孔标准FEZ

拉长铝包装管通常应用于包装粘合剂和密封剂。长水口与减压孔可以很容易地胶较少量施加到一个相对较小的区域。细长的管子最畅销的尺寸为直径13.5毫米。

细长铝包装管,也可用于包装单位剂量工业油脂和润滑油产品。热门产品包括防卡油脂,有机硅密封脂,绝缘复合,轴承润滑脂,齿轮润滑脂,刹车油和锂基润滑脂。

提供免费管样品,为客户进行测试的灌装。管的实际容量是由产品配方和灌装机械至少部分地受到影响。它建议客户机进行测试填充与实际产品之前最后决定在管的尺寸。

生产能力:每年3600万件
最小起订量:每变种10,000件
交货期:25天
包装:管是装在瓦楞纸,有或没有分区。
规定:根据美国CPSIA 2008年涂料/类似的表面涂层材料的铅。

网上展厅: 6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