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電話: +886-2-26926222
傳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ELISA檢測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產品目錄 » ELISA檢測
合計 3 產品類別 ELISA檢測
展示: 30 項目

  • 測試沙丁胺醇
    測試沙丁胺醇
    沙丁胺醇(SB)快速檢測試劑盒 節省時間 - 5分鐘的結果。 可重複性是穩定的。 檢出限低:5 PPB(豬尿,肉汁,血清)。 解讀方式是容易的。 沙丁胺醇快速檢測試劑是基於抗原和抗體的特異性免疫化學反應。它依賴於固定在T線在膜上的沙丁胺醇抗體 - 染料偶聯物樣品and的沙丁胺醇在沙丁胺醇殘基之間的競爭。如果藥物在樣品中呈遞,它會與固定在T線的藥物競爭,染料 - 抗體的量有限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38:53
  • 組胺檢測試劑盒
    組胺檢測試劑盒
    組胺快速檢測試劑盒 再現性也不錯。 10分鐘結果。 解讀 - 簡單和容易。 靈敏度:20 ppm的(魚,蝦)。 套件的信息:陰性:T線甚至比或C線較深;正面:T線不可見或比C線輕;無效試驗:如果C線沒有顯示,這意味著測試盒是出於功效的,過時或操作不當。 套裝內容:組胺浸條,微孔,滴管,架(1架/包),使用說明書,樣品緩衝液A(粉),樣品緩衝液B(液體),血統。 以優良的品質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37:48
  • 組胺檢測試劑盒
    組胺檢測試劑盒
    組胺(HIS)ELISA檢測試劑盒 高靈敏度低至0.05 ppm的不同的測試樣本英寸 分析動作步驟是小於1小時。 靈敏度:0.05 ppm的(魚,蝦)。 回收率(%):60-120(魚,蝦)。 特異性:交叉反應性組胺是100%;到L-組氨酸,N- Acetylhistamine,5-羥基色胺是下0.05%。 套件特點:測試孔板(8微孔條,12條/板); 6組胺標準(0ppm的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37:4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