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TEL: +886-3-4734618
传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导电橡胶

我们公司成立于台湾台北成立于1986年。我们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橡胶或硅胶辊,模切的EMI和保温材料,密封环的各类产品,以及各种定制模压橡胶制品为全球知名企业,使用电子,家电和汽车领域。为了与客户企业的全球化战略布局配合,我们先后增加了泰国和中国我们的制造基地1998年后获得我们的竞争力。
导电橡胶
导电橡胶 - SR0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SR02
电气橡胶行为
(参考型号)
橡胶具有电绝缘,隔热,刻板弹性体等。但是,材料科学不断向前发展,橡胶现在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属性。到目前为止,我们有散热橡胶和电行为橡胶。电行为橡胶在键盘使用,触摸笔头的触摸面板,抗静电产品,电屏蔽部分和电行为垫等它的广泛使用。 Lanjo有许多公式的经验和我们保持移动。在未来的材料必须具有更多的功能,将有对材料的详细请求。请联系我们获取新的要求讨论和关于电导度橡胶的更多信息。

网上展厅: 3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