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TANG YING CO.,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NO.507,SEC.3,DA TUNG RD.,XIZHI DIST.,
TEL: +886-2-86480983
傳真: +886-2-8648091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電磁制動器

台灣唐英股份有限公司是工業機械離合器​​的第一次接觸,制動公司在台北。經過30多年的發展和經驗,成為台​​灣最專業的工業產品驅動器製造商。秉持一貫的高品質理念,我們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氣壓式離合器/制動器。磁粉離合器/制動器張力控制器,超耐用安全夾頭。我們的行為準則:無限熱愛創新唐英技術是核心,因為我們不斷投入力度,在專業級的研究和開發,能夠提供的創新產品的行業發展趨勢。品質至上,永不妥協的高品質的唐英是最重要的堅持,在每一個不變的審查過程和質量控制細節要就是讓客戶享受高性價比的高品質解決方案。長期的合作關係,我們認為,夥伴關係是彼此在一起唐英生長的各個階段。和業務合作夥伴保持著良好的關係,我們可以繼續保持在主成功的關鍵。堅韌唐鷹全體員工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以及學習和成長,勇於接受挑戰的壓力。通過全公司的努力,使下一個任務,希望每一個人能享受到的技術創新由帶來方便。通過有效地實現可持續增長和發展的均衡的投資組合為槓桿實現跨區域經營領域和整合效應,追求完美卓越,實踐是使對社會承諾的捐款。
電磁制動器
電磁制動器 - FBD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FBD
幹式單片式電磁剎車
規格:
(標準電壓DC24V)

尺寸

靜力矩

(NM)

動態轉矩

(NM)

輸入的體積

最大。旋轉時間

(轉/分)

重量

(公斤)

電壓

(V)的

當前
(A)

動力
(W)的

FBD-0.6

6

24

0.46

11

1800

0.28

備註:
1.Torque變速器完全採用恆定力板簧消除反彈。
2.Quick反應。非常輕微的隨時間劣化長期使用後。初始性能維持在一段長的時期。
3.Simple建設,優異的耐磨性和使用壽命長。

網上展廳: 3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