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TANG YING CO.,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NO.507,SEC.3,DA TUNG RD.,XIZHI DIST.,
TEL: +886-2-86480983
传真: +886-2-8648091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微型电动离合器

台湾唐英股份有限公司是工业机械离合器的第一次接触,制动公司在台北。经过30多年的发展和经验,成为台湾最专业的工业产品驱动器制造商。秉持一贯的高品质理念,我们提供完整的产品组合:气压式离合器/制动器。磁粉离合器/制动器张力控制器,超耐用安全夹头。我们的行为准则:无限热爱创新唐英技术是核心,因为我们不断投入力度,在专业级的研究和开发,能够提供的创新产品的行业发展趋势。品质至上,永不妥协的高品质的唐英是最重要的坚持,在每一个不变的审查过程和质量控制细节要就是让客户享受高性价比的高品质解决方案。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认为,伙伴关系是彼此在一起唐英生长的各个阶段。和业务合作伙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可以继续保持在主成功的关键。坚韧唐鹰全体员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以及学习和成长,勇于接受挑战的压力。通过全公司的努力,使下一个任务,希望每一个人能享受到的技术创新由带来方便。通过有效地实现可持续增长和发展的均衡的投资组合为杠杆实现跨区域经营领域和整合效应,追求完美卓越,实践是使对社会承诺的捐款。
微型电动离合器
微型电动离合器 - FBN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FBN
干式单片式集线器磁粉制动器
规格:
(标准电压DC24V)

尺寸

静力矩

(NM)

动态转矩

(NM)

输入的体积

最大。旋转时间

(转/分)

重量

(公斤)

电压

(V)的

当前
(一个)

动力
(W)的

FBN-0.6

6

24

0.46

11

1800

0.36



备注:
1.制动发射在负载下和空闲期间只有一个低转速的声音。当从事,吸收声音比电机噪音小。
2.Thin厚度为导向的设计实现了节省空间,重量轻。
3.板簧牢固地保持衔铁与离合器可以安装在任何方向;垂直,水平或对角。

网上展厅: 3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