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microGLEIT Technology Company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pei, 10694
地址: 1F, No. 39, Lane 180, Guang Fu S. Rd.
TEL: +886-2-27817892
傳真: +886-2-27764387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電影潤滑

microGLEIT®Spezialschmierstoffe GmbH是一家德國高科技化學公司,以卓越的產品 - 水基潤滑劑而聞名,其質量超卓。 microGLEIT®產品受到了歐洲汽車行業,螺桿製造商和電鍍製造商的廣泛歡迎。多年密集的行業經驗和技術專長是microGLEIT®持續成功的基礎。開發,生產和銷售目前為特定全球市場提供的領先高性能潤滑油。鑑於各行業對各種環保電鍍層的潤滑協同效率的要求不斷提高,以及相關的扭矩規格日趨成熟,microGLEIT®技術公司在台灣成立,以代表microGLEIT®Spezialschmierstoffe GmbH並引進更先進的潤滑劑產品服務來滿足亞洲各國廣大客戶的需求,希望製造商能夠以穩定的產品質量向世界各地供應他們的產品。
電影潤滑
電影潤滑 - DF 91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DF 911
所有產品的附著力都很好
*由VW TL 521 32確認
*緊固件的常數摩擦係數
*摩擦係數在0.08〜0.12之間
*高耐磨性
*對不同種類的材料具有良好的附著力
*不可見,可以通過紫外線檢測



網上展廳: 5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