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microGLEIT Technology Company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pei, 10694
地址: 1F, No. 39, Lane 180, Guang Fu S. Rd.
TEL: +886-2-27817892
传真: +886-2-27764387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电影润滑

microGLEIT®Spezialschmierstoffe GmbH是一家德国高科技化学公司,以卓越的产品 - 水基润滑剂而闻名,其质量超卓。 microGLEIT®产品受到了欧洲汽车行业,螺杆制造商和电镀制造商的广泛欢迎。多年密集的行业经验和技术专长是microGLEIT®持续成功的基础。开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为特定全球市场提供的领先高性能润滑油。鉴于各行业对各种环保电镀层的润滑协同效率的要求不断提高,以及相关的扭矩规格日趋成熟,microGLEIT®技术公司在台湾成立,以代表microGLEIT®Spezialschmierstoffe GmbH并引进更先进的润滑剂产品服务来满足亚洲各国广大客户的需求,希望制造商能够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向世界各地供应他们的产品。
电影润滑
电影润滑 - DF 91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DF 911
所有产品的附着力都很好
*由VW TL 521 32确认
*紧固件的常数摩擦系数
*摩擦系数在0.08〜0.12之间
*高耐磨性
*对不同种类的材料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不可见,可以通过紫外线检测



网上展厅: 5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