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HIPCOM COMPUTER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144
地址: 7F-7, No.94, Baozhong Road, Xindian District
TEL: +886-2-29160823
傳真: +886-2-2916084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MST Hub Displayport

Chipcom Computer Co.,Ltd和Green Storm International Inc.的主要業務主要集中在(1)工業多顯示器(PCI系列,PCI-E系列)(2)視頻牆控制器(基於混合,基於千兆LAN,不規則)(3)DP分路器(MST,SST)(4)WiHD WirelessHD視頻收發器(5)視頻和音頻擴展器(6)視頻矩陣切換器(7)數字標牌/ 4K電視盒/便攜式無線口袋投影機(8)紅外線 - 觸摸屏(僅框)等。我們可以接受少量OEM / ODM訂單。公司位於台北科技興業有限公司在台北新北市興電區,成立25多年。該公司不僅擁有多項圖像處理專利,還擁有自主研發,生產和銷售團隊。公司客戶包括地方政府,本地和海外的系統集成商,私人公司和個人。由於我們的高性價比,質量控制和保證,產品成為買家最佳選擇。 “創造更多合作,更多獲得機會”是我們的經營理念。有超過30家公司與我們合作了10多年,5家公司20多年。 「誠信,重點,服務,創新」是我們所有會員的激勵和相互刺激,也是對全球所有客戶的承諾。
MST Hub Displayport
MST Hub Displayport - DPH2-221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DPH2-2214
DP分路器_ MST和SST DP分路器

最新一代的計算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變得越來越瘦,這也意味著Windows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甚至台式機等電腦的顯示輸出端口和更小的集成屏幕都會減少。您需要從計算機的單個DP端口或具有指定分辨率的較大視頻牆的多個顯示器,您可以使用DPH2-2214 DP分離器來承擔。

此外,DP MST分離器還有其他優點:
  1. 與現有的視頻設備(如VGA,DVI或HDMI)無縫集成。
  2. 將桌面擴展到其他顯示器,並將獨立內容流式傳輸到每個顯示器,讓您可以自由進行多任務處理。
  3. 它可以使用現有的DP V1.2圖形卡在您的計算機中擴展更高分辨率高達4K,但它隻共享較低的系統資源。它對於高端平面設計,醫療成像和遊戲非常強大。

DPH2-2214提供DP V1.2輸入端口和4路HDMI輸出,可在Windows平台上識別為2個虛擬屏幕,這兩個虛擬屏幕可以左右方向放置為具有7680 * 1080分辨率的4x1視頻牆,或者可以上下方向放置為2x2視頻牆,並支持3840x1080,或說4K分辨率。

網上展廳: 6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