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HIPCOM COMPUTER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144
地址: 7F-7, No.94, Baozhong Road, Xindian District
TEL: +886-2-29160823
傳真: +886-2-2916084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顯示分路器

Chipcom Computer Co.,Ltd和Green Storm International Inc.的主要業務主要集中在(1)工業多顯示器(PCI系列,PCI-E系列)(2)視頻牆控制器(基於混合,基於千兆LAN,不規則)(3)DP分路器(MST,SST)(4)WiHD WirelessHD視頻收發器(5)視頻和音頻擴展器(6)視頻矩陣切換器(7)數字標牌/ 4K電視盒/便攜式無線口袋投影機(8)紅外線 - 觸摸屏(僅框)等。我們可以接受少量OEM / ODM訂單。公司位於台北科技興業有限公司在台北新北市興電區,成立25多年。該公司不僅擁有多項圖像處理專利,還擁有自主研發,生產和銷售團隊。公司客戶包括地方政府,本地和海外的系統集成商,私人公司和個人。由於我們的高性價比,質量控制和保證,產品成為買家最佳選擇。 “創造更多合作,更多獲得機會”是我們的經營理念。有超過30家公司與我們合作了10多年,5家公司20多年。 「誠信,重點,服務,創新」是我們所有會員的激勵和相互刺激,也是對全球所有客戶的承諾。
顯示分路器
顯示分路器 - DPD4-221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DPD4-2214
DP分路器_ MST DP分路器

常規的多顯示平台直接在圖形卡上使用多個視頻輸出端口來達到多顯示目的。然而,DisplayPort V1.2提供了一種名為Multi-Stream Transport(以下簡稱MST)的技術,可通過PC上的單個DP端口將4個顯示器連接到菊花鏈上。
如果使用帶有DP_in端口和DP_out端口的顯示器,則連接多個顯示器只需要一台來自PC的DP電纜;它使PC的視頻電纜工作簡單乾淨。只需在無DP的情況下進行監視,則需要DP分路器或DP HUB將一個DP視頻信號分割為4個HDMI或其他視頻格式,並由多台顯示器連接。
MST使用DP V1.2帶寬將多個視頻信號攜帶在一起,因此多個視頻的總容量不能超過規定的帶寬。而且,為什麼總是有最大數量的視頻輸出的限制。
DPD4-2214是具有MST的DP HUB之一,可將高分辨率的一個DP V1.2分解成4 DP V1.2輸出,分辨率更低,所有輸入和輸出連接器均為母版DP V1.2插入,最大分辨率屏幕佈局格式可以是3840 * 2160(2x2)或7680 * 1080(4x1)。電源為DC 5V 2A,最大行駛距離為3米。

網上展廳: 6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