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Kae Hwa Industrial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Lukang
地址: 11 Industrial E. 3rd.
TEL: +886-4-7810311
傳真: +886-4-781010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透氣片

成立於1961年的台灣第一家防腐劑(苯甲酸和苯甲酸鈉)生產商,Kae Hwa Industrial(KHS)作為可靠的優質產品供應商已經取得了很好的表現。由於客戶需求旺盛,我們在高雄購買了辦公室和工廠(4785平方米),1967年投入新台幣一萬元,生產化工原料,如苯甲酸,矽酸鈉,丙烯酸樹脂,醇酸樹脂,水泥噴塗快速凝固劑。由於化學原料和添加劑的專業知識,我們在1998年在長春沿海工業園(13114.48平方米)建立並開發了塑料工廠生產透氣/不透氣樹脂和薄膜,塑料複合材料製成的透氣薄膜來自PE&PP樹脂與無機添加劑和助劑。用T型擠出機擠壓後,它作為薄而可拉伸的膜狀薄膜出來。它是防水的,但通過非常微小的毛孔透氣。該產品廣泛應用於各種衛生潔具包裝,如尿布和衛生巾背面片。透氣膜完全無毒,100%可回收利用。我們還開發了許多層壓面料,名為Sleepy。睡覺由PE透氣膜膠合成層壓到無紡布上。睡眠具有高透氣性,良好的水分和細菌抵抗力,布狀手感和重量輕的優點。它通常用於尿布和餐巾,床罩,隔離長袍,工作服(內衣防塵層),雨衣,吸濕劑(工業和家庭用品),包裝材料,甚至建築或農業護罩的一次性背面。經過四十年的努力,我們Kae Hwa在這個相關業務中贏得了人們的高度認可。我們欣賞客戶的反饋意見,並再次致力於相關塑料領域的研究。我們的產品非常獨特,符合市場的潮流。我們非常有信心,我們的高品質,有競爭力的價格產品可以幫助您在您的國家獲得強大的立足點。我們期待著成為可靠的合作夥伴,並與您建立長期的業務關係。
透氣片
透氣片 - 4-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4-1
尿布底片織物
台灣中華民國
重量:21gsm〜38gsm
寬度:80mm〜2050mm
顏色:白,L.Green,L.Blue,L.Yellow,L.Pink或客戶要求的顏色。
打印:打印最多4種顏色可以提供全面的彩色打印。
珂華實業是台灣尿布底片織物的領先製造商之一。作為第一個先驅,我們公司最注重樹脂複合和研究,轉化知識,質量開發和成本效益,為客戶創造有益和友好的環境。我們的質量最輕薄PE透氣膜與聚丙烯織物層壓呈現差異,使手感柔軟柔軟。質量是強烈推薦
嬰兒尿布,成人尿布,不間斷和最衛生的產品。


網上展廳: 48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