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Magic Dental Clinic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地址: 3F No.9 Sec.3 Nanjing E. Rd. Zhongshan Dist Tai City 104
TEL: +886-2-25021826
傳真: +886-2-2502182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種植牙手術後恢復

魔術牙科診所是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領先和最有經驗的製造商之一,我們專注於按摩椅和按摩器。生產健身及按摩器材超過20年的經驗使我公司擁有強大的研發製造,銷售和市場營銷能力。此外,所有產品的設計,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要求,並不斷迅速升級為追隨時尚的各個市場。如今,擁有八條生產線,主要產品有按摩椅,按摩椅投幣機,腳底按摩器,暖空氣渦輪按摩,敲擊按摩器,腳底按摩器,氧運動,氧氣增強和微型電動週期。我們致力於發展人類健康業務,設計新產品,並不斷尋求改善,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所有產品我們承諾創造是享譽全球的高品質。
種植牙手術後恢復
種植牙手術後恢復 - Dental Implants-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Dental Implants-6
人們可能聽說過植骨牙種植手術,但什麼決定是基於一個難題我們大多數人。
骨grafta是將移植物材料在牙槽嵴部,其中骨結構是不夠的。有不同的材料用於骨移植物,例如自體移植,異種移植物,alloplastics,和人造骨。的必要性,骨移植取決於年齡的患者中,口服情況下,和形狀的牙槽嵴。它必須有一個植入位點(牙槽嵴部)有足夠的寬度,高度和骨密度為更好的骨整合。當骨整合僅完成種植牙的牙冠可以隱瞞的咬合力。骨移植與骨結構不足一絕。例如,對於一個樹生長,必須有穩定性,因此土壤提供了與營養樹的需要。這會導致樹的根具有牢固地掌握到土壤一樣的植入物被放置在具有足夠的骨區域。有耐用,功能性種植牙,缺失牙區需要種植體植入前有所準備。然而,缺少的齒區域不等於骨移植物和有箱子之間的變體。一些患者可能有缺齒的時間週期長,牙槽骨仍處於良好的狀態。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