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F. NO.4, ALLEY 29, LANE 269, CHEN CHIEN ST,SHULI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8
TEL: +886-2-86842404
传真: +886-2-8684263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电动散热风扇

捷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我们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永磁无刷电机,无铁心扁平电机,直流电机,直流风扇汽车HVAC,线性驱动器和电子电机控制器。我们的产品是由台湾制造,并出口到世界各地。 “你的名字,我们创造它”是我们向客户承诺的巨人。由于对高效,环保产品的关注,我们一直努力开发永磁无刷电机和电子控制器十余年。我们可以集成电动机和驱动器,以优化整体性能。我们的电机在交通运输,工业用品,医疗器械和设备使用,如吊扇,工业风机,纺织机,离心机,医疗搅拌机等。我们正在与可调光LED灯推出我们DC吊扇。我们的DC吊扇可以节省电力约60%,比传统的异步电机吊扇。矢量控制的永磁同步电机,使我们的吊扇更稳定,更安静,更快速的响应。传感器和传感器控制都可用。如果你也有什么需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电动散热风扇
电动散热风扇 - EF-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EF-2
直流电风扇
直流电动风扇使用的JPI永磁无刷电机,节省60%的能量和增加40%以上气流比较传统电风扇。凭借超静音,运行成本低的优势。
JPI公司开发自己的直流电动机和控制器。速度和段数是可调的。如果您有任何特殊需求,请与我们联系!你的名字,我们创造它!

网上展厅: 5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