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Hwa Cherng Co.,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Kaohsiung Cisty
地址: No.120, Hua 2nd St., Daliao Dist.
TEL: +886-7-7878256
传真: +886-7-787821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货运代理

公司简介华昌仓储物流中心成立于1993年诚信,优质服务,共赢是我们的信念我们拥有自己的储存空间,合法的消防设备,合法的财产保险,24小时保安系统和聘请合格的环保公司,定期环境消毒和清洁工作,确保卫生仓库我们提供15000个室内存储空间装卸区,提供多车进出口集装箱卡车装卸柜,同时为保证货物仓储场地的安全,内外区域有一个24小时电脑视频显示器,并有一个安全系统和一些安全措施。我们有电脑访问每个产品信息管理职位。还有一个网络在线实时查询系统,让您随时随地准确掌握项目数量。超过一半的员工接受了防火课程和AEO项目经理的培训,并拥有证书。并继续培育员工参加仓储课程,增强软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有良好的经验,诚信,可靠,良好,唯一确定是您最好的选择期望由于我们的服务,使您的公司更多的销售更强大的发展,欢迎立即与我们联系。
货运代理
货运代理 - CCS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CCS2
我们的仓库服务 - 专门从事航空货运,海运集装箱运输;表现;报关;存储;保险。
我们的仓储服务/预订空间/通关/运送到全球。
快速和超级通关。


网上展厅: 3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