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TEL: +886-3-4734618
传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橡胶金属粘接

我们公司成立于台湾台北成立于1986年。我们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橡胶或硅胶辊,模切的EMI和保温材料,密封环的各类产品,以及各种定制模压橡胶制品为全球知名企业,使用电子,家电和汽车领域。为了与客户企业的全球化战略布局配合,我们先后增加了泰国和中国我们的制造基地1998年后获得我们的竞争力。
橡胶金属粘接
橡胶金属粘接 - CRP0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CRP03
定制零件生产,不同的材质组合
(参考型号)
当涉及到设计产品,设计师一直寻求这是最简单,最有许多功能的一部分。橡胶具有与其他材料结合,当然,该橡胶必须具有正确的公式的能力。当不同的材料结合,那就有更多的功能和属性。 Lanjo对不同的材料组合,如铜,自润滑铜,钢,不锈钢,塑料及特种纤维等,要合并欢迎您发邮件给我们的详细信息,如果您有不同类型的材料很多经验在橡胶橡胶或坐骑。

网上展厅: 3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