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BONDTEC TECHNOLOGY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2F., No.4, Ln. 348, Sec. 2, Zhongshan Rd., Zhonghe Dist.
TEL: +886-2-22494282
传真: +886-2-224943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定制薄膜开关

由于嘉禾登是从2000年成立。特点诚信,专业,悉心的服务面向客户,考虑基础,是我们公会到目前为止并牢牢薄膜开关场下竞争激烈的电子零件行业的竞争核心。嘉禾登是由ISO 9001,2005年合格我们不仅合作与信誉良好的国内厂商从一开始,但走向国际舞台也逐步进行。不断我们不断排除我们创造附加值的过程奋斗过程中出现的盲点,而且,在很大程度上费用为老练和先进的机器上投入对于提高质量和生产效率。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够实现目标成本下降,缩短交货时间在比我们的预期,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并建立双方一个双赢的情况。主流如:柔性线路板,橡胶按键,薄膜开关,铭牌...等。有多种我们的生产中,这对应于这些产品的应用领域是全面的,包括手机,中央空调,CON,遥控器,医疗器械,大宗工业机...等。公司理念:1.客户为导向服务:我们会从客户的需求定制合适的,有效的布局基地,还是排除在客户端的盲点。非标准设备管理人员:员工之间的互动真诚,透明的人事管理,员工为本,团队精神 - 注重实现前缀的目标。环境政策:1.Echoing特定的环境法规和绿色地球的方面。 2.Utilizing有限的自然资源,落到实处源回收利用。 3.Encourage全体员工,以确定在日常生活中,环保节能碳行动。
定制薄膜开关
定制薄膜开关 - FA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FA1
穿戴式音乐控制面板的材料是FPC,聚酯覆盖和布套电路。
该产品的优点是防水和耐弯曲。
我们需要建立模具制造之前。
工艺:印刷覆盖,压花,打孔,蚀刻电路,焊接电路。


网上展厅: 3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