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Kae Hwa Industrial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Lukang
地址: 11 Industrial E. 3rd.
TEL: +886-4-7810311
传真: +886-4-781010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一次性工作服

成立于1961年的台湾第一家防腐剂(苯甲酸和苯甲酸钠)生产商,Kae Hwa Industrial(KHS)作为可靠的优质产品供应商已经取得了很好的表现。由于客户需求旺盛,我们在高雄购买了办公室和工厂(4785平方米),1967年投入新台币一万元,生产化工原料,如苯甲酸,硅酸钠,丙烯酸树脂,醇酸树脂,水泥喷涂快速凝固剂。由于化学原料和添加剂的专业知识,我们在1998年在长春沿海工业园(13114.48平方米)建立并开发了塑料工厂生产透气/不透气树脂和薄膜,塑料复合材料制成的透气薄膜来自PE&PP树脂与无机添加剂和助剂。用T型挤出机挤压后,它作为薄而可拉伸的膜状薄膜出来。它是防水的,但通过非常微小的毛孔透气。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卫生洁具包装,如尿布和卫生巾背面片。透气膜完全无毒,100%可回收利用。我们还开发了许多层压面料,名为Sleepy。睡觉由PE透气膜胶合成层压到无纺布上。睡眠具有高透气性,良好的水分和细菌抵抗力,布状手感和重量轻的优点。它通常用于尿布和餐巾,床罩,隔离长袍,工作服(内衣防尘层),雨衣,吸湿剂(工业和家庭用品),包装材料,甚至建筑或农业护罩的一次性背面。经过四十年的努力,我们Kae Hwa在这个相关业务中赢得了人们的高度认可。我们欣赏客户的反馈意见,并再次致力于相关塑料领域的研究。我们的产品非常独特,符合市场的潮流。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的高品质,有竞争力的价格产品可以帮助您在您的国家获得强大的立足点。我们期待着成为可靠的合作伙伴,并与您建立长期的业务关系。
一次性工作服
一次性工作服 - 8-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8-2

透气面料
台湾中华民国
重量:45gsm〜70gsm
宽度:1143mm〜2032mm
颜色:白色,黄色,橙色或欲望颜色。
等级:个人防护工作服。
是否用于工业清洁,在油漆或清漆店,化学品加工,食品加工店或具有危险病毒和细菌的环境中工作;高性能面料制成的工作服不仅提供有效的保护,而且为大多数用户带来极好的舒适穿戴体验。 Kae Hwa高性能服装面料还提供特殊处理,如抗静电,抗紫外线,抗老化,耐点火,高透气性,颗粒飞溅,更好的磨损等。2032mm的宽度可以满足大多数切割需求宽度也允许不同的切割形状和成品设计。

我们欢迎客户的任何质量观念或试点采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信息。





网上展厅: 48 产品